写字楼别墅各种工程开荒保洁,保姆月嫂育儿嫂,空调清洗,擦玻璃家庭保洁
公司店铺 6
写字楼别墅各种工程开荒保洁,保姆月嫂育儿嫂,空调清洗,擦玻璃家庭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6
写字楼别墅各种工程开荒保洁,保姆月嫂育儿嫂,空调清洗,擦玻璃家庭保洁
商业开荒保洁 3

写字楼别墅各种工程开荒保洁,保姆月嫂育儿嫂,空调清洗,擦玻璃家庭保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拱墅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日常家居保洁3小时 日常家居保洁4小时 商业开荒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深度保洁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专业开荒保洁 日常深度保洁 家电清洗 擦玻璃,保姆月嫂育儿嫂等。
一、新居开荒:新房(普通居室,办公用房,写字楼,别墅及各种工程)装修后的清洁工作,主要包括:全面吸尘,擦玻璃,厨房 卫生间 卧室 客厅 墙体 门和门框的全面清洁。开荒后住户可直接入住无需进行二次保洁。
二、旧房开荒:已经入住多年或不是新装修的房子的全面保洁,主要包括,全面吸尘,擦玻璃,厨房 卫生间 卧室 阳台,大厅及家具的全面保洁清洗。
三、公司、物业、医院托管保洁:签订正规保洁合同,所有派遣人员均可服从贵公司规章制度,有贵公司代管或交与我公司人事部管理均可。具体事宜欢迎各企事业单位或当面洽谈。
家政公司、个人、表面擦拭、空调清洗、滤网清洁、挂式空调、保洁程序:
由内往外,由上往下、由难到易(包括玻璃、墙面、阁楼、阳台)家庭保洁
1:擦玻璃,居室卫生,小时工,用品的销售和新产品、新技术开发于一体
2:全面清洁卧室、客厅、厨房(油烟机、灶台、墙砖、顶、地面)、卫生间(卫具、墙砖、顶、地面)、门窗、把手、玻璃、墙面、地面、踢脚线等部位,还原居室洁净本色。
其他保洁:
1、地毯清洗:专业清洗纯羊毛地毯、长毛地毯、办公室地毯、拼毯及高难度地毯。
2、地板打蜡养护:专业对地板进行清洗养护。
3、物业保洁、以及办公楼长期保洁等服务;
4、清洗大小型抽油烟机 、清洗厨房 、清洗卫间 、清洗瓷砖台面 、清洗地板地面、深度保洁、消毒杀菌、家政公司、家具家电、 家政公司、个人、窗框窗槽、墙壁划痕、黑痕迹、墙上不干胶处理、窗台清洗、纱窗清洗、等等!
(一)墙体拆除,专业拆迁室内各种墙,隔断,棚顶,墙地砖=包括专业拆除室内各种砸墙、砸地砖、砸墙砖、铲墙皮、旧房改造、旧房装修,拆隔墙等
(二)室内地砖拆除,地面拆除,瓷砖拆除,隔断墙拆除,假墙拆除,天花板拆除,窗台拆除
(三)楼板拆除房屋拆除开窗开门
(四)二手房拆砸、砸墙、开门口、凿地面、剔墙地砖、开沟、干零活
(五)拆旧:室内结构包括(拆吊顶、拆电缆电线、拆通风系统、拆隔间、拆地板、砸墙、砸地平,室外结构包括:拆广告牌、拆霓虹灯、拆铝合金门窗等)。
(六)建筑工地:拆活动房、拆配电房、拆建筑废料、拆电线电缆、拆水暖器件、拆钢管扣件及门窗材料等。
(七)废旧厂房拆除:拥有丰富的拆除施工承包经验和完备的机械设备。田大锤专业拆除装修一条龙服务施工队承接:出租房装修,简装,精装、店铺装修,办公楼装修、拆除、清运一条龙服务。服务是我们的宗旨:以诚信为本、态度端正、微笑服务、尽心尽责;服务满意是我追求的目标,我们会尽善尽美的服务;让您的生活环境更加舒适幽美!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杭州兴虹信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