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锁 换锁 修锁 汽车锁 指纹锁 保险柜锁
公司店铺

开锁 换锁 修锁 汽车锁 指纹锁 保险柜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华新开发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门窗锁开锁 保险柜换锁/安装 保险柜开锁 保险柜锁维修 办公柜锁开锁 智能锁开锁 保险柜换锁 智能锁换锁 换防盗门锁体-锁体 智能锁服务 智能锁安装 智能锁升级 换门锁芯-含锁芯 换室内门锁-含材料

展开更多1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新广诚锁业全市15分钟上门,24小时全天为你服务。
【公司介绍】 新广诚锁业秉行安全诚信,帮助客户解决“锁”有问题服务到位,以顾客之锁急为己急,始为顾客需求,终为顾客满意的服务理念,全心竭力为衡阳市各区提供急开锁、修锁、装锁、换锁等服务。专业技术开启,不破坏锁具。
【服务项目】 1、销售及安装各种高防盗指纹、密码锁具。 2、无锁眼遥控防盗锁打卡考勤锁。 3、承接安装、维护各类安全锁具工程。 4、开/修各类民用锁具(各类房门锁、防盗门锁等)。 5、开/修各类保险柜/金库/保管箱。 6、开/修各类办公锁具(老板台锁/档案柜锁/办公桌锁等) 。 7、开/修各类汽车锁具(专开奔驰/宝马/丰田/别克/大众等进口车/国产车)。 8、配钥匙:配各种民用钥匙、异型钥匙、定做同开锁、单位上门批量配钥匙。
【服务优势】 1、换锁:专业更换超B级锁芯,超C级锁芯,防盗门专用锁芯,五星级防盗。 2、修锁:专业维护各类安全锁具。 3、装锁:专业工作人员安装各类锁具。 【服务流程】 1、电话时间上门。 2、上门服务,根据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3、客户确实并付清款项。
【服务宗旨】 本公司一直以诚信服务为宗旨,凭借精湛的技术,安全的保障体系,屡受百姓的高度赞扬。24小时专人专车,在较短的时间,以较快的速度,及时提供快捷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衡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广诚锁业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