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高价回收空调,上门服务,全衡阳收

个人认证
华新开发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1、空调回收:各种空调、中央空调、废旧空调、冷库、中央制冷、制冰机、冰激凌机、冷冻设备。
2、酒店设备回收:高档餐桌餐椅、韩国实木餐桌餐椅、厨房设备、冰柜、不锈钢厨具、不锈钢水池、台岸,中央空调、壁橱、层架、锅炉、灶台、操作台、制冷设备等,整体回收。3、饭店厨房设备:机组 冷库 设备 餐桌、火锅桌、餐椅、不锈钢灶、不锈钢水池、不锈钢平台、不锈钢料架、豆浆机、压面机、和面机、各种不锈钢厨具
4、蛋糕房设备:面点设备:和面机、压面机、打蛋器、烤箱、醒箱、炸锅、电饼铛、绞肉机等中、西点设备、蛋糕烤箱、四门冰箱、六门冰箱、平台冰柜、打荷台、货架、水斗、移门工作台、脱排油烟机、排风罩、 蒸饭箱、海鲜蒸柜等、和面机、打蛋机、鲜奶机、切片机、醒发箱、烤箱、烤盘、蛋糕柜等。
5、不锈钢厨具回收:工作台、残食台、菜架子、保洁柜、水池、拉门柜、不锈钢炉灶、电磁灶、蒸饭柜、油烟排风净化系统。
6、中西餐设备回收:汉堡机、批萨机、咖啡机、冰激凌机、制冰机、薯条机、恒温柜等
7、烘焙设备回收:如新麦 三麦 双麦 科麦 新南方 红菱 厨宝 披萨炉酒店厨房水吧设备、咖啡机 冰淇淋机 果汁机 雪融机 可乐机 等一系列水吧设备。食品机械制冷设备,所有不锈钢制品、冰柜、四门柜、平冷、各种绞肉机、各种羊肉切片机、各种挂式柜式空调 等其它库存积压.
8、酒店餐厅餐桌椅回收:条桌、方桌、大小圆桌、中西餐桌、火锅桌、实木桌椅、钢木桌椅、软包椅、沙发椅。

【服务优势】
1、竭诚为您提供、快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
2、服务宗旨:上门看货,专业估价,不管您有多远,您的一个电话我们就会及时赶到。
【服务承诺】
1、出价公道,做生意都求双赢,希望能长期友好合作。
2、免费上门,让您在家里就能享受回收服务。3、收购您多余的库存,让您尽快处理废旧产品,抽出资金和空间。
【服务流程】
1、咨询——2、确认时间上门服务——3,查看物品——4、确定价格——5,立马打款。

一直秉承:“诚信至上、专业回收、 、互惠互利”五大原则,竭诚为各企事业提 供“快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欢迎新老顾客来 电咨询洽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衡阳二手家电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