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鞋机、个人转让干洗设备因个人原因无法继续经营加盟ucc国际洗衣干洗店整套出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衡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洗鞋机、个人转让干洗设备因个人原因无法继续经营加盟ucc国际洗衣干洗店整套出售等服务。
因个人原因现无法继续经营干洗店,加盟UCC国际洗衣干洗店,整套设备如下全封闭四乙烯干洗机洗脱两用机全自动烘干机,豪华吸鼓风烫台,成衣包装机,衣物消毒柜,收银机。
洗鞋机,烘鞋机。全套机器都有。拉过去就可以直接营业,不会的可以上门培训。一定不要加盟或者买新机器。我是已经领教过了,有不懂的或者没有干过的,可以先找我聊一下,绝对让你对这个行业了解到真实的一面,我的设备九九新,需要的联系我。可以送货上门。可以上门安装。机器九九新,平时保养很好。没怎么用,个人出,二手商勿扰。诚心要,可直接打平台电话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ucc干洗设备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