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空调,冰箱维修,电视机,燃气灶维修,壁挂炉维修,热水器,油烟机等

个人认证
华新开发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空气能热水器维修 冰箱维修 电热水器维修 空调维修 燃气灶维修 洗衣机维修 壁挂炉维修 油烟机维修 滚筒变频洗衣机维修 冷库维修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家电全能修,想修啥就修啥,修不好,咱不收费。全城服务,合理收费,诚信经营!
一、精修类别:
1、 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维修和清洗,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壁挂炉、空气能热水器、电速热热水器
【故障现象】水不热、打不着火、不加热、漏水、无显示,自动熄火、跳闸、水温不稳定、显示E1、E2、E5等等。
2、 厨房家电:燃气灶,集成灶、油烟机、消毒柜、微波炉、洗碗机等维修和清洗,商用/家用油烟机维修、燃气灶维修、集成灶维修
【故障现象】吸力不强,串味、不通电、有异响、按键失灵、不启动,不点火等等。
(一)油烟机维修
1. 抽油烟机请人清洗后发生漏油现象。
2. 吸油烟机灯不亮,开启后开关有冒烟现象。
3. 脱排油烟机马达在工作运转但杂声很大。
4. 吸油烟机马达在工作,但风力很小。
5. 净油烟机开启后没有任何反应。
6. 抽油烟机开启后不能关闭。
7. 油烟机整机漏电。
8. 嗓音和震动过大、油烟抽不出以及滴油、漏油的情况。
9. 自动控制系统失灵。

(二)燃气灶维修
1.不点火、松手熄火、漏气。
2.燃烧不充分、打火不停、出现离焰(脱火)、黄焰、回火、传火不良、火焰不均匀、小火熄火等。
3.点火器不产生火花,自然点火器不产生火花,使灶盘不能发火。
4.有火花但不能引煤。

3、 洗衣机:波轮洗衣机,滚筒洗衣机维修和清洗,工业洗衣机、家用洗衣机、各种波轮式洗衣机、各种滚筒式洗衣机、全自动洗衣机、半自动洗衣机、洗烘一体式洗衣机、双缸洗衣机、单筒洗衣机
【故障现象】不通电,不进水、不甩干、转不动、噪音大、漏水、进水不止、显示E1、E2、E3等等。

4、 空调维修和拆装:柜机空调、挂机空调、定频空调、变频空调、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商用空调、物业供冷空调、水冷机组、机房精密空调、别墅空调、冷库、工业制冷设备、大型制冷机,1P-5P,6P-10P 等
【故障现象】不制冷,不制热、不开机、跳闸、制冷效果差、制热效果差、异响、内机漏水、加氟等等。

5、 制冷设备:冰箱,制冰机、冷柜、冷库维修、加氟、补漏和清洗
【故障现象】不制冷,制冷效果差、冷藏室结冰、噪音大、不启动、漏水、不结冰块、无显示等等。

6:电视维修: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液晶显示器等
【故障现象】不开机、无图像、无声音、花屏、暗屏、有杂音、遥控失灵、黑屏、换屏等等。
二、服务流程:
1、用户报修咨询。
2、确定具体上门时间。
3、上门检修完毕后先报价再维修。
4、维修完成后开具保修单。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恋家家政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