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清洁护理、新生儿护理、老人护理、婴儿洗澡、健康护理
皮肤清洁护理、新生儿护理、老人护理、婴儿洗澡、健康护理
皮肤清洁护理、新生儿护理、老人护理、婴儿洗澡、健康护理
保姆

皮肤清洁护理、新生儿护理、老人护理、婴儿洗澡、健康护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衡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新生儿月嫂 保姆月嫂 不住家保姆 钟点工服务 住家保姆 收纳整理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皮肤清洁护理、新生儿护理、老人护理、婴儿洗澡、健康护理等服务。
持证上岗,给您提供有保障的服务!

【公司介绍】
合美家政是经衡阳市工商局合法注册的正规家政公司。公司是以家政为主的服务企业。 公司秉承“诚信经营,贴心服务,专业工作”的宗旨,为广大家庭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服务项目】
一、 保姆
1、一般家务:做饭服务、保洁服务、衣物洗涤;
2、看护婴幼儿:对婴幼儿的照料、看管;
3、老人看护:生活照料、护理老人、看护老人;
4、照顾病人:在家庭或医院照料、老人不能自理、可以自理、半自理;
5、儿童看护:育儿嫂带婴幼儿,接送孩子,带小孩,对儿童的看护、照料、看管;
6、家庭烹饪:根据客户需求和口味来烹饪菜肴。简单主食制作,一般菜肴制作。

二、 月嫂
1、照顾产妇:
(1)产妇的护理及营养膳食,合理调剂饭菜花样,注意产妇的饮食营养;
(2)做好产妇的健康护理及产期常见病的预防;
(3)指导产妇实施母乳喂养和乳房护理及产后宫缩、恶露观察与指导,帮产妇掌握母乳喂养的方法及婴儿喂哺常识;
(4)产妇的室内环境指导和协助刷牙、梳头、沐浴等;
(5)做好产妇的心理指导。
2 、照顾婴儿:
(1)新生儿的喂养、护理、观察;
(2)给婴儿洗澡、洗尿布、洗婴儿衣服、拆洗婴儿被褥及新生儿护理;
(3)育儿常识及婴儿用品的消毒等;
(4)新生儿的按摩、保健、与婴儿对话、益智健身操、游泳、晒太阳以及认知能力的训练等科学育儿工作;
(5)掌握婴儿生长发育情况,包括每日测量婴儿的体温,定期测量婴儿的身高、体重;在完成以上服务的基础上,还可以帮产妇做其他家务。

三、育儿嫂
1、婴幼儿生活照料:指导母乳喂养,合理进行人工喂养,按月龄进行辅食添加、合理营养配餐;培养婴儿良好的饮食习惯;
2、为婴儿营造适宜睡眠条件:正确包裹婴儿;正确给婴儿穿脱衣服、更换尿布或纸尿裤,并给予皮肤清洁护理;适时对婴儿进行二便控制训练、三浴锻炼;
3、负责婴儿居室:卫生清洁、环境布局;婴儿被褥;正确进行四具消毒(卧具、餐具、玩具、家具);
4、为婴儿洗澡、抚触,做主、被动操,模仿操,训练婴儿抬头、坐、爬、站、走、跑、跳等;
5、定期为婴儿进行生长检测,预防接种观察;常见病护理;
6、婴幼儿早期教育:为婴儿进行动作技能训练包括大动作训练;精细动作训练;对婴儿进行人格及社会行为训练;培养婴儿生活自理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和良好的情绪并通过对婴儿视觉、触觉、听觉等训练,不断提高婴儿认知能力和语言能力。

四、老人护理(陪护)
有爱心,真诚,朴实、至少具备初级的老人护理知识,有家庭服务工作经历、卫生或护理专业毕业并有工作经验。
1、生活照料:清洁卫生、睡眠照料、饮食照料、排泄照料;
2、安全保护技术护理:给药、观察、消毒、冷热应用、护理记录、常见病护理及简单急救;
3、护理康复服务:肢体康复、闲暇活动、心理护理健康、中医经络理疗、中医筋络理疗,针对颈椎、肩周炎,腰椎、腰椎间盘突出,关节炎,头痛,痛风,腰酸背痛,前列腺,妇科等疑难杂症(非常有效)。

五、家庭保洁、单位日常保洁、开荒保洁
1、家庭日常保洁、单位保洁、工程保洁、开荒、空房保洁;
2、家具保养、沙发清洗抛光、拆洗灯具、地毯窗帘清洗等;
3、新居开荒,包月卫生,一次性保洁 。

【服务承诺】
一、免费换人
自服务合同签署之日起一年内,如果出现消费者对于服务不满意,免费为消费者更换服务阿姨。
二、上门服务
在消费者行动不便,提出要求进行上门服务时,应提供带阿姨上门面试,上门签约的服务。
三、持证上岗
所有阿姨在上岗前都要提供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健康证原件给消费者进行验证,保姆、月嫂、育婴师、催乳师,需要提供有效期内的职业资格证给消费者进行验证。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衡阳市珠晖区合美家政服务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