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楼板、承重墙、混凝土切割、切割打孔、工程钻孔、家庭钻孔、绳锯
店铺 7
切割楼板、承重墙、混凝土切割、切割打孔、工程钻孔、家庭钻孔、绳锯
切割 19

切割楼板、承重墙、混凝土切割、切割打孔、工程钻孔、家庭钻孔、绳锯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惠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混凝土切割 打孔服务 服务政策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全城工程提供混凝土切割、水钻、空调快速上门等服务。
我们拥有十余年的经验,是由专业手艺的师傅所组成,专业诚信,高效。24小时上门服务,专业信赖!

【服务内容】
承接家庭 :切割楼板、承重墙、混凝土切割、切割打孔、工程钻孔、家庭钻孔、绳锯,打孔砖孔,砖孔打孔、打眼、打洞打孔、砖孔
空调,热水器,浴霸,吸油烟机,排风扇,燃气管道,玻璃,上下水,暖气,水管,窜线过墙孔,烟筒等各种规格,可直接,也可根据需要连排式!

工程:
承重墙新开门洞,开窗,空调、油烟机、热水器等各种型号的预留,通风管道,消防管道,线槽,爆破,加固,玻璃。可直接。各种规格大小的过墙孔工程

承接楼板切割、墙锯切割,绳锯切割,钢筋混凝土切割,桥梁切割,桥墩切割,专业开槽,楼板拆除,开门,开窗加固、楼板切割开方洞加固、液压钳拆除,穿孔机线孔、打过墙孔!锯静力切割专业混凝土切割、柏油路面切割、油漆路切割、地面切割开槽专业地面挖沟回填,凝土墙体破碎、混凝土地面割拆除、楼板、无损切割、静力切割、墙据切割、隧道切割、楼梯、承重墙开门洞

【服务场所】:家庭、厂房、桥梁、在建工程、酒店、饭店、商场、超市、办公楼、KTV及各种大小型场所等。

【服务地区】
惠城区:江北中心区、江北滨江区、江北新区、龙丰、河南岸、花边岭、金山湖、麦地东、麦地西、南坛、马安、东平北、东湖花园、大湖溪、南部新城、汝湖、水口、上排、三栋镇、小金口、下埔、下角、西湖风景区、矮腋镇、东江新城。
仲恺区:陈江、沥林、惠环、潼湖、潼侨。
惠阳区:淡水、秋长、新圩、镇隆、沙田、永湖、良井、平潭、澳头、霞涌10个镇和三和经济开发区。
博罗县:罗阳镇、龙溪镇、龙华镇、园洲镇、石湾镇、福田镇、长宁镇、湖镇镇、横河镇、柏塘镇、公庄镇、观音阁镇、杨侨镇、麻陂镇、石坝镇、泰美镇、杨村镇。
惠东县:平山、大岭、安墩、宝口、高潭、增光、多祝、吉隆、黄埠、盐洲、稔山、铁涌、平海、港口、白花、梁化、石塘、松坑、马山、新庵、巽寮、白盆珠。

【我们的优势】
1.专业技能-专业服务;
2.专业器械-承接工程;
3.专业人员-安全施工。

我们始终以专业为本、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一切为客户排忧解难。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洽谈业务!
标题:混凝土切割,空调,热水器,工程,连排式,楼板切割,桥梁切割,,厕所,厨房洗菜池,面盆,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全城打孔切割工程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