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服务、月嫂保姆、老人护理、保姆住家、保姆照顾老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惠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住家月嫂 不住家保姆 钟点工服务 新生儿月嫂 住家保姆 催乳师服务 育婴师服务 病人陪护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家政服务、月嫂保姆、老人护理、保姆住家、保姆照顾老人等服务。傻大姐家政惠州大亚湾分店主要服务:保姆 金牌月嫂 育儿嫂 老人护理 病人护理 钟点类型服务(催乳师、钟点工、家庭一般)企业精神:以服务之心,创服务品牌,以提升中国的品质生活为神圣使命!企业风气:公司积极营造“公平,公正,公开”氛围企业作风:服务,务实,创新,责任核心价值观:知行合一 诚信为本 创新进取 追求卓越管理理念:人才专业化,服务品牌化,培训系统化服务内容:一、保姆1.家居;2.衣物洗涤、熨烫与保养;3.家庭采购;4.简易家庭餐制作;5.看护小孩及婴幼儿辅助护理;6.上学;7.照顾老人或病人;8.宠物饲养、花草养护。二、月嫂1.婴儿生活管理(洗澡、换尿布、喂奶、饥饱的观察、包裹等);2.专业护理;3.婴幼儿体能训练(抚触、被动操、游泳);4.婴幼儿早期智力开发,生活习惯培养;5.产妇生理护理、催乳套餐、科学饮食安排、哺乳指导、产褥卫生指导及护理;6.产后体型恢复;7.指导人工喂养、母乳喂养、亲子教育;三、育婴师1.日常照料:饮食、饮水、睡眠、二便、三浴、卫生、营养配餐、服饰添加、衣服玩具、2.日常护理:生长监测等护理。3.启蒙开发:音乐智能、动作训练。4.生长测评:育婴师对宝宝的发育进行测评,根据评测结果定制宝宝全方位的日计划、周计划、月计划,并进行实施。5.日常保健:体格训练、婴幼儿被动操、婴幼儿健身操。四、催乳师1.通过对穴位及经络的按摩、进行相关调理。2.针对不同的情况与原因运用不同的按摩手法进行调理。小儿推拿 小儿推拿服务五、养老护理1.为生活不能自理或卧病在场的老人提供各项生活照料,安全防护,精神陪伴;2.为中风病人及瘫痪病人提供康复训练,按摩保健服务;3.为患有各种老年疾病的老人提供专业的疾病观察及护理。热搜词:3-5年、5-10年、不住家,保姆月嫂1-3年、3-5年、5-10年等,带孩子、住家保姆月嫂、不住家保姆月嫂、,买菜保姆等、 陪护、 住家月嫂、 住家育儿嫂、 家政保姆、育儿嫂、 、 保姆、 家政服务... 家政钟点工、 保姆照顾老人、 陪护老人、 家政、 照顾老人、 住家保姆、 老人护理、 催乳师、 催乳师上门.等诚信经营、服务至上,追求事实完美的态度来给客户完成使命。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惠州市魏大姐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