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 甲醛检测等 除甲醛 革命性技术
空气净化 甲醛检测等 除甲醛 革命性技术
公司店铺 6
空气净化 甲醛检测等 除甲醛 革命性技术
甲醛治理 5

空气净化 甲醛检测等 除甲醛 革命性技术

企业认证
惠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甲醛治理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官网www.huancheng168.cn) 环城环保技术服务(惠州)有限公司,是基于托玛琳负氧离子技术研发、生产、销售、健康环保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团队经五年多时间,以原中山大学叶大铿教授和他的学生中国负离子专家李教授为核心的技术力量为基础,经我公司技术人员深入研究并开发出第二代长效高效安全释放负离子的——空间净味负氧离子液,并得到广东省微生物检测中心和广东省空气环保检测中心出具检测的报告,该报告出具我公司产品对有害气体去除为90%以上。
  公司汇集了中国,新西兰在抗菌材料、托玛琳料领域的**专家,拥有全球的托玛琳离子技术健康环保用品生产线,将托玛琳离子技术广泛应用于空气净化、清洁洗涤等产品系列中,并获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是负离子技术领域的全球领航者。
  公司以“科技先导、创新超越、至高至强”为企业目标——秉承“关爱环境保护,关爱空气”的核心价值观与经营哲学,致力于打造一个中国的健康环保服务企业,并以创新的技术,优质有效的产品成为国际健康环保服务行业的佼佼者。
产品技术原理
  空间净味负离子液是一款革命性产品,它含有托玛琳提取液,托玛琳有着“空气维生素”“长寿素”等美称,应用了双纳米融合技术,负氧离子纳米技术,负氧离子纳米粒子技术和国际的新西兰ZOL纳米粒子抗菌技术!具备双重长效物理抗菌技术。打破一般产品在空气净化行业中的地位,解决一般产品短效、不稳定、效果单一,甚至造成二次污染等不明显的缺点,填补行业技术空白。
产品技术原理  空间净味负离子液是一款革命性产品,它含有托玛琳提取液,托玛琳有着“空气维生素”“长寿素”等美称,应用了双纳米融合技术,负氧离子纳米技术,负氧离子纳米粒子技术和国际的新西兰ZOL纳米粒子抗菌技术!具备双重长效物理抗菌技术。打破一般产品在空气净化行业中的地位,解决一般产品短效、不稳定、效果单一,甚至造成二次污染等不明显的缺点,填补行业技术空白。
  产品原理简单解释:消毒工程产品通过进口喷雾机,将无色无味无毒的产品雾化喷在物体表面,长期附着物体表面,不断产生负氧离子1.通过负氧离子的与甲醛、苯等有毒气体中和降解,产生发应,将其分解为二氧化碳和水,彻底解决装修污染问题,并祛除异味。2.长期附着物体表面,应用国际的新西兰ZOL纳米粒子抗菌技术!具备双重长效物理抗菌技术能够长效双重抗菌达99.99%,避免细菌病毒感染,交叉感染,手足口病等,(很多大商场,幼儿中心,颐养中心,医疗中心、大巴、高铁、飞机等,每个月甚至每个星期每天需要消毒,就是无法做到长效抗菌,耗费大量人力,而且是以紫外线消毒灯或大量化学物品以毒攻毒,根本不环保甚至有害,造成二次污染);产品而且防霉达到0级(显微镜放大50倍未见生长),对比如房子,家私,玩具,汽车内部物品等喷了产品的物体起到防止霉变的作用,3.降低PM2.5联合国空气环保领域的众多专家研究证实,目前,去除PM2.5的较有效手段是小粒径负离子(即生态级负氧离子)。小粒径负离子在空气中做布朗运动,可以主动出击捕捉小粒微尘,使其凝聚而沉淀,有效除去空气中2.5微米(PM2.5)及以下的微尘,甚至1微米的微粒,从而减少PM2.5对人体健康的危害4.长效释放负氧离子,轿车内空间每立方米可释放3000-5000个负氧离子左右,室内每立方米可释放1000-2000个负氧离子左右,不断改良空间空气环境,有益健康。
  产品应用范围很广,可根椐不同的客户,利用产品的功能满足不同的客户不同的需求服务范围:办公中心 幼儿中心 电影中心 教育中心 家居 酒店 医疗中心 熙养中心 轿车 大巴车 高铁 飞机 等等空间空气净化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环城环保技术服务(惠州)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