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气安装、水电管道疏通、水龙头维修、通马桶、专业疏通下水、不通不收费

企业认证 24小时服务
相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管道疏通 通马桶 马桶维修 管道改造 厕所疏通 通下水道 地漏疏通 漏水检测 面盆疏通 卫生间除味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服务项目】
一、下水道疏通:
机械疏通室内外各种大小下水管道,马桶,蹬坑,地漏,浴缸,菜池及各种疑难下水道等。
1、疏通下水道:家庭、酒店、学校等的下水道。
2、疏通马桶:疏通因为抹布、毛巾、清洁球等各类软硬物质造成的马桶堵塞
3、疏通地漏:采用专用技术设备,专业疏通因水泥、沙子、头发等各种原因造成的地漏堵塞。
4、疏通菜池:疏通各种型号的菜池,包括 V 型弯和 S 型弯的各种管道。
5、疏通蹲坑:使用专用疏通机和专用疏通剂疏通各类蹲坑堵塞。
6、疏通面盆:疏通各种型号的面盆,包括 V 型弯和 S 型弯的各种管道。
二、马桶及下水管道维修
1、马桶维修:马桶冲水按钮维修,维修马桶水箱洁具、马桶漏水维修、马桶冲水缓慢,马桶打胶、马桶密封圈更换。
2、维修服务:换软管软连接、角阀取断丝、更换水龙头、换角阀、洗手盆维修、洗菜池维修、下水管维修更换、上水管维修更换,水暖维修改造。
4、马桶水阀拆装、蹲便疏通、马桶蹲坑疏通、马桶异物捞取、马桶异物抽取、拆卸、马桶疏通、卫生间除味、通下水道、马桶维修、下水疏通、通下水、管道疏通、通马桶、厕所疏通、吸污等,铸铁下水管道改造,
三、清洗热水器,热水器清洗,地热清洗,暖气片清洗,地热维修,地热打压,地热排空,分水器更换维修,阀门更换维修。
四、精准定位,漏水检测,查漏水,卫生间漏水,阳台漏水,
【服务承诺】
1、快速上门:24小时电话咨询报修,师傅就近匹配。
2、全城服务:师傅随约随到,快捷上门维修服务。·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蜂鸟服务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