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通下水管道的、修管道、蹲便疏通、地漏、专业管道、菜池疏通
公司店铺 1
疏通下水管道的、修管道、蹲便疏通、地漏、专业管道、菜池疏通
下水道地漏疏通 5

疏通下水管道的、修管道、蹲便疏通、地漏、专业管道、菜池疏通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淮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市政管道清理 马桶疏通 下水道地漏疏通 市政管道排水排污 隔油池清理 马桶改造 其他工程类清理 马桶维修 化粪池清理 卫生间除味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超快速、很快到了解决了下水道堵塞问题、每个步骤都是认真。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疏通下水管道的、修管道、蹲便疏通等服务。
专业管道疏通(改管道),优质服务。

【业务范围】
上门专业各种家电维修 维修下水道疏通、通下水,通下水道,各类管道、面盆疏通、菜池疏通,水管疏通,浴缸疏通、水池、地漏疏通、马桶疏通、 小便池、厕所、蹲坑、阴沟、窑井、化粪池等各种下水管道、马桶疏通、 污水管道疏通清理、马桶水箱维修、高压水车,疏通机,淋浴房疏通,疏通剂,换上下水管及维修

【服务项目简介】
1、管道疏通——大中小机械疏通各种疑难下水道、卫生间、地漏、浴缸、菜池、阴沟、马桶、蹲便疏通、马桶异物捞取、建筑材料堵塞、老化堵塞等。
2、管道清洗——备有大中高压清洗车--高压清洗各种上下水管道及各种疑难污水管道、市政管线、居民楼房所有分管、水下堵漏、打捞物品、立管、主管管线。
3、抽粪——备有大小抽粪车,较长抽力能达50米,随时为你准备。
4、维修-维修马桶水箱洁具,安装维修上下水管道。
5、清掏——清理化粪池、隔油池、马葫芦及下水井里油污杂物。
6、打捞——能快速准确打捞起蹲坑、厕所、下水道里所掉之物(如:金银首饰、手表及其他饰物等)。
7.水管龙头维修服务,马桶维修,改管道。
自成立以来,为广大客户排忧解难,一直受到用户的。
1、马桶:专业疏通各种型号马桶,因抹布、清洁球、塑料等各种软硬物质所造成的堵塞。
2、地漏:专业疏通各种v型、S型拐弯的地漏,因装修掉进水泥、沙子或头发等原因造成的堵塞。
3、墫坑:因为墫坑年成久了,管道弯头产生厚厚的尿碱,造成墫坑下水慢、易堵。
4、面盆:专业疏通各种面盆,包括(V型、S型)等的管道。
二、管道安装及维修

【服务优势】
真正实现“理解客户需求,确保客户满意”的企业经营理念。 企业本着“诚信质量、技术进取、高效服务、自我提升”的原则。以“退却的拼搏信念,落后的专业追求,吝啬的倾情投入,动摇的口碑认可” 为宗旨,让世界更清洁、更环保,为人类的健康生活增添精彩的一笔 。

【服务宗旨】
秉承“永续服务”的经营理念。愿意和广大客户以及单位长期合作,做客户的贴心朋友。因为正规,所以专业。全城覆盖,所以较快,全程保障,所以放心。
关键词搜索:污水池清掏、化粪池清理。
关键词:卫生间、除臭、上门检修、卫生间除异味、卫生间除味、下水道疏通、地漏疏通、建筑材料堵塞、马桶疏通、蹲便疏通、马桶异物捞取、老化堵塞、管道排污、污水管道清理、排水管道清理、面盆疏通、高压水车、浴缸疏通、淋浴房疏通、污水池清掏、抽粪。
具体价格已电话联系为准。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淮北市相山区小段厨卫电器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