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恢复硬盘 u盘数据 提供上门开盘业务
公司店铺 4
远程恢复硬盘 u盘数据 提供上门开盘业务
故障维修 4

远程恢复硬盘 u盘数据 提供上门开盘业务

企业认证
新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电脑数据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服务器数据恢复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内蒙古龙鼎数据恢复工作室
远程恢复硬盘,u盘数据,提供上门开盘业务
从业于2001年,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数据恢复、笔记本电脑、PC机的芯片级维修。
工作室采用国际先进的数据恢复设备:双百级嵌入式无尘工作站;PC3000EXPRESS+RAIDDE+SSD世界著名数据恢复实验室ACE Laboratory 的超级数据恢复工具;PC3000FLASH等进口设备。

数据恢复类别(以下恢复全部现场操作,本工作室所有业务没有一例发到外地,有效保证数据安全)

1. 硬盘数据恢复:针对敲盘、不认盘等开盘换磁头提取数据,全部当场操作,无特殊原因1小时提取。
硬盘误删除、格式化等恢复30分钟恢复完成。
2. 硬盘维修50元:全系列硬盘,不分大小。免费检测。
3. U盘数据恢复:格式化、误删除、不认盘、损坏折断等,可摘取存储芯片单独提取。所有操作可当场进行。
4. 固态硬盘数据恢复:常规删除、格式化等;主控芯片损坏不认盘,单独提取芯片数据进行分析合成。
5. 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包括全系列手机不分品牌,也可恢复通讯录,短信等,微信数据恢复20分钟即可完成。
6. 松下、索尼、佳能专业摄像机恢复:格式化、覆盖、存储卡损坏;MTS/MXF/MOV等文件碎片合成、分析等
7. 服务器数据恢复:RAID5/RAID0/RAID5EE/RAID10等阵列数据恢复。
8 . 监控视频恢复:大华、海康等录像机视频恢复。
常识提示:数据在丢失后千万别进行写入操作,遇到硬盘有异响时及时拔掉硬盘电源线不要进行反复尝试。如方便向本工作室打电话进行咨询。
工作室针对苹果手机和苹果笔记本维修业务有专业工程师两名,其他品牌的电脑维修需在子店面处理。
保密措施:
本公司具有保密资质,对于涉密数据根据国家相关条例严格执行,单位或企业的涉密数据需要开具相关介绍信及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等。
工程师资质:国家高级数据恢复工程师。
本公司自成立起从来不虚报价,绝不会欺骗或诱导客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内蒙古龙鼎科技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