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专业家电维修冰箱维修洗衣机维修热水器维修空调维修燃气灶维修电视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上门服务
全呼和浩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快速上门专业家电维修

2024.03.20-2025.03.20

服务地址 呼和浩特

热水器维修 洗衣机维修 冰箱维修 综合家电维修 空调维修拆装清洗 电视维修 冷库维修 维修锅炉壁挂炉 集成灶维修 空气净化器维修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顺风家电维修专业维修壁挂炉、空气能热泵、太阳能、空调、热水器、洗衣机、冰箱、燃气灶、油烟机、 集成灶、开水器、净水器、电视维修、空气净化器,进口烤箱维修安装,蒸烤箱维修,冰淇淋机维修,商用洗碗机维修 ,冷库维修,蒸柜维修, 商用制冰机,消毒柜维修等提供就近上门维修服务。
【主营业务】
一、热水器维修:精修各类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即热式热水器、壁挂炉、锅炉、太阳能、空气能等。
团队拥有多年实战维修经验,可以迅速排除(燃气-电-即热)热水器、壁挂炉、太阳能、空气能不启动、打不着火、水烧不热、亮红灯、出故障代码、漏水等故障现象。

二、维修锅炉壁挂炉各种故障:1、锅炉不启动;2、锅炉系统不补水;3、锅炉烟管漏水、炉膛鼓包;4、锅炉配件更换问题。5、壁挂炉亮红灯、亮黄灯、不着火、不启动、无热水、自动熄火等故障。
维修品牌: 法罗力、林内、博世、阿里斯顿、万和、史密斯、万家乐、海尔、樱花、能率、美的、庆东、依玛、贝雷塔、威能、纽恩泰、皇明、太阳雨、清华阳光、德地氏锅炉维修、 布德鲁斯锅炉维修、菲斯曼锅炉维修、皓欧锅炉维修、 晨光锅炉维修、史密斯锅炉维修、方快锅炉维修等品牌。

三、专业空调维修拆装清洗;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商用空调、物业供冷空调、水冷机组、机房精密空调、别墅空调、冷库、工业制冷设备、大型制冷机等!
专业维修空调不制冷、空调制冷效果不好、空调风量小、空调结冰、空调不开机、指示灯一直闪、加雪种、外机不启动、漏水、空调遥控不到、按键按不到、空调显示代码不开机、时冷时不冷、风扇不转、更换控制板、更换接收板、更换显示板、空调更换电机、更换压缩机过滤器、空调漏雪种等故障。

四、冰箱维修:严格按照维修程序及操作规程维修,确保维修质量。严把配件质量关,杜绝伪劣配件以及废旧配件的使用。维修冰箱不制冷、不开机、通电跳闸等问题,提供冰箱维修、安检加氟、以及冰箱的一切故障诊断检修。

五、洗衣机维修:作为洗衣机维修机构服务行业的先锋,团队拥有多年实战维修经验,可以迅速排除滚筒洗衣机、全自动洗衣机通电没反应、不洗衣、不脱水、漏水等故障现象。

六、冷库维修:专业安装、维修各种用途的冷库,包括保养、清洗、设计、安装、机组迁移等服务。团队具有丰富的冷库现场设计安装和运行实践经验,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高度责任感。已为多个单位、机关提供满意的服务。

七、综合家电维修:专业维修电视、厨房电器(燃气灶、热水器、油烟机)全市范围,均可安排,24小时提供维修服务。
【售后服务】
1:全城24小时服务,周六日不休息
2:严格按照时间上门服务,守信誉,不失约
3:上门维修先检查,后报价,当面修理。
【服务区域】新城区、赛罕区、回民区、玉泉区、金川、金桥、如意开发区等,就近安排师傅,快速上门服务。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顺风家电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