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智能家居家电设计安装|电路检修|灯具灯带安装维修|空开检修更换
公司店铺 5
全屋智能家居家电设计安装|电路检修|灯具灯带安装维修|空开检修更换
冰箱维修 1

全屋智能家居家电设计安装|电路检修|灯具灯带安装维修|空开检修更换

个人认证
赛罕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电热水器维修 冰箱维修 太阳能热水器维修 燃气热水器维修 空气能热水器维修 波轮变频洗衣机维修 滚筒定频洗衣机维修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家电维修】
一、洗衣机维修:滚筒洗衣机、波轮洗衣机、烘干一体洗衣机、全自动洗衣机、半自动洗衣机、洗衣机拆洗洗衣机不转、洗衣机显示E、洗衣机不进水、洗衣机不脱水、洗衣机不排水、洗衣机跳舞、洗衣机异响、洗衣机拆机清洗、洗衣机不拆机清洗
二、厨电家电维修:燃气灶维修、煤气灶维修、油烟机维修,
燃气灶:打不着火、一直打火、中途熄火、漏气、异响
油烟机:不工作、油烟机异响、油烟机效果差、油烟机清洗、油烟机通电跳闸
三、热水器维修: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即热热水器、壁挂炉,热水器不制热、打不着火、热水器异响、热水器除垢、热水器通电跳闸、热水器安装
四、冰箱维修:冰箱维修、冷库维修、冰箱保养,冰箱不制冷、冰箱异味、冰箱积水、冰箱结冰除冰、冰箱清洗保养、冷藏室灯不亮
五、电视维修:家用电视维修、等离子电视维修、液晶电视维修,电视指示灯不亮、电视不开机、电视花屏、电视黑屏、电视有声无图像、电视无声、电视换屏
六、空调不制冷、不制热、不启动、制热效果差、漏水、噪音大、开机跳闸、上电跳闸、整机无反应、模式无法调节等故障。 空调检修、空调侧漏、空调加管、空调拆装、空调加氟、空调充氟,空调保养、空调消毒、空调清洗、修制冷设备、中央空调维修保养、定频空调、变频空调、定频挂机维修、定频柜机维修、风管机维修、更换变压器、更换四通阀
【家电清洗】
空调清洗、中央空调清洗、锅炉清洗、地暖清洗、油烟机清洗、洗衣机清洗、冰箱清洗、热水器清洗等。
【水电暖维修】
1、专业承接旧房电路改造、暗装改明装、暗装电路漏电家庭电路维修、电路设计施工、开槽布线、动力电维修,家用配电箱制作设计安装等。
2、厨房用品维修: 抽烟机 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电速热热水器。:家用/商用抽油烟机、燃气灶等厨用家电。
3、电路故障维修、电路改造、电路综合布线、线路安装维修、网络布线、安装、电路检修,电工上门维修。
4、专业维修插座、灯具、开关、电源开关、电表、电表箱、室内电线、室内照明、室内明线、室内暗线、室内面板、短路维修跳闸维修、漏电维修跳闸维修、故障跳闸维修;专业室内电路改造、室内照明改装、开关插座更换安装、插座改装、短路维修、开关维修、电箱表改造等。
5、灯具安装、灯具维修、装灯:顶灯、吊灯、筒灯、壁灯、装饰灯、射灯、水晶灯、日光灯、室内外照明等各种灯具的(安装、维修、清洗)服务。
6、各种电路老化维修、配电箱制作设计安装、线路疑难杂症、间接性跳闸、灯具闪烁、复杂性问题解决!
7、水路故障维修:水龙头漏水、水管漏水、水龙头不出水、水龙头损坏、软管漏水、马桶漏水、下水管漏水、淋浴漏水、暖气漏水及不热等故障维修
8、专业暖气安装,暖气打压,暖气移位改造,地暖安装维修,维修暖气漏水,暖气不热或过热,改装暖气,更换暖气管道,加装暖气,更换暖气片,暖气管道焊接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青城便民服务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