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婚庆、商务旅游用车、火车站、机场、酒店接送、通客车车辆24小时出租
店铺 6
承接婚庆、商务旅游用车、火车站、机场、酒店接送、通客车车辆24小时出租
大巴 9
承接婚庆、商务旅游用车、火车站、机场、酒店接送、通客车车辆24小时出租
中巴 11

承接婚庆、商务旅游用车、火车站、机场、酒店接送、通客车车辆24小时出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黄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市内包车1日游 酒店接送 火车站接送 婚礼迎宾包车 商务用车 工作用车 展会用车 长期包租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大地旅游客运有限公司作为湖北省、黄石市道路运输协会理事单位,是一家经黄石市文化和旅游局批准的,具有道路旅游客运一级经营资质的法人资格全资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创新服务发展理念,现已通过交通运输部客运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验收。公司现有一批专业技术娴熟的优秀驾驶员,配备豪华旅游客车和通勤班车30余台,所有车辆均购买全车保险及座位保险。秉承“安全舒适﹑优质快捷﹑诚信经营”的服务宗旨,与阳新县政府、阳新广播电视台、各地区旅行社及湖北省客运集团等企事业单位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伙伴关系,多次完成省﹑市下达的旅游接待任务,受到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广泛,连续多年获得“交通安全先进集体”奖章及交通运输行业“优胜单位”。现对外承接各类旅游团队﹑商务会议或其他大型活动的包租车业务,我们愿与用户真诚合作,共创美好前景!
【服务项目】
1,商务用车:为您提供各类商务活动,商务考察。
2,工作用车:生意洽谈、旅游参观,剧组用车等业务。
3,展会用车:为您提供会展筹备用车,参展商务客人接送用车,观众参观用车。
4,机场接送:为您提供机场接送用车,接受客户委托,去机场代接或代送客人,可配备专业翻译。
5,酒店接送:为宾馆酒店提供配套贵宾用车服务,可配备专业翻译,导游。
6,长期包租:为国内外大中小企业提供各类用车,可长期包租,如二年以上包车可按车型购买新车。
【服务优势】
1,全天24小时全天为您提供安全,快捷,方便的优质服务经营租赁车辆种类齐全。
2,便捷的租车方式,经济实惠的租车价格,热情优质的服务让我们得到了更多客户的认可。
3,我公司常年与社会各单位,团体,学校,旅游公司等有业务来往,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4,客户可享受我们专业化的配套服务,我们不断探索开发适合市场需求的服务形式,为广大客户提供便利,经济,迅捷的汽车租赁服务。
【服务承诺】 1,我们的专业意见助你选择较有效的用车方案,为公司省时省成本。 2,车种,档次,全由您决定,轻松应付不同情况。 3,节省行政,维修,保险,应付交通事故等无可避免的时间和成本。 4,享有24小时紧急支援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大地旅游客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