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诉讼的调解/房产纠纷代理/劳动事务/合同纠纷/刑事辩护/交通事故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大冶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非诉讼的调解 房产纠纷代理 刑事辩护 劳动事务 合同纠纷 交通事故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文光法律咨询,系经黄石市司法局依法核准注册的综合性专业法律服务,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更好的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有针对性的专业法律服务,在执业过程中始终秉承“不信不立,不诚不行,精法以专业,勤勉以敬业”的执业理念,以全方位立体化的法律服务及执业道德赢得了客户一致,在业界享有较高的赞誉。
文光法律咨询

文光法律咨询主要提供以下法律咨询和诉讼代理:
1、 非诉讼的调解、签发律师函、草拟合同、代书遗嘱、公司、房产信息;
2、 房产纠纷代理,买卖纠纷和租赁纠纷等;
3、 建筑工程纠纷:建设工程合同合同效力纠纷、违约责任纠纷、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纠纷、转包分包纠纷、建设工程质量纠纷、建设工程价款结算纠纷等。
4、 劳动事务:劳动纠纷仲裁、公司劳动人事制度建立和完善;
5、 债权债务纠纷:个人借贷、欠款追讨,货款追讨;
6、 合同纠纷:经济合同纠纷、民间借贷纠纷、租赁合同纠纷及清理债权债务;
7、 刑事辩护: 取保候审、缓刑、从轻或减轻无罪辩护
8、 交通事故:协助办理伤残鉴定、交通事故赔偿调解谈判、事故赔偿诉讼;
9、 公司常年法律顾问:法律文件的审查、草拟、修改、谈判;法律咨询、法律事务调查、法律意见书;发律师函;公司注册、合并、分立、收购法律事务;处理公司涉及的诉讼、仲裁事宜、日常法律事务等。
10.婚姻家庭:离婚调解与诉讼、离婚协议起草、遗产继承、遗嘱起草及见证,孩子抚养权、夫妻共同财产分割,代理起诉离婚,起草离婚协议等服务。
11.医疗事故:医疗纠纷、医疗事故赔偿;
文光法律咨询,专注于重组融资、知识产权、法律顾问、咨询培训、交通保险理赔、债权债务纠纷、房地产纠纷、刑事法律等优势领域的专职律师多名,实习律师多名,专业法务人员若干名。以期能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法律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文光法律咨询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