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劲松文化传媒打造属于您的专属婚礼

企业认证
黄石港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婚庆公司,具体来说指的是婚礼庆典策划,婚礼策划是指为客人量身打造定制婚礼。它涵盖各种婚礼形式或是各种婚礼形式的组合体,如中式婚礼、西式婚礼,汉唐婚礼等等,它是根据每位新人的不同爱好、追求或诉求点而不同为新人量身定做的婚礼。婚庆细节内容包括,舞台搭建、现场布置,演出表演,伴郎伴娘团,婚纱摄影,婚宴酒席,婚庆策划,主持司仪,婚车出租,婚礼跟拍,婚礼摄像、摄影跟拍,蜜月旅游,化妆跟妆等相关行业。湖北劲松文化传媒愿为您倾情打造属于您专属婚礼。
湖北劲松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湖北省大冶市湖滨路5-3号,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于2019年元月4日在武汉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公司主要从事主要从事婚礼策划,各类庆典及大型文艺演出活动,提供现场布置,舞美灯光,专业音响及LED电子屏,舞美灯光设计、舞台T台搭建及篷房搭建。同时提供优秀主持司仪、摄影摄像、暖场情调歌手,气氛摇滚歌手、专业舞蹈团队、小丑表演,魔术杂技,泡泡秀,礼仪模特、伴郎伴娘团,古筝表演、小提琴迎宾服务。
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公司创造效益的经营理念,通过全方位整合优质广告及活动执行资源,以及广纳优秀的婚礼策划师、设计师、现场督导,创意营销、各类演艺人员,等广告人才及合作伙伴。公司使命:为责任而来、为行业立德、为伙伴立业;服务宗旨:资源共享、诚信共赢,我们将以专业的技术求发展,以优质的资源求生存!劲松传媒期待与您的合作!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湖北劲松文化传媒股份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