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全国各地【货拉拉勿扰】整车零担、货物、设备运输 货运代理车辆托运
衡水-全国各地【货拉拉勿扰】整车零担、货物、设备运输 货运代理车辆托运
衡水-全国各地【货拉拉勿扰】整车零担、货物、设备运输 货运代理车辆托运
店铺

衡水-全国各地【货拉拉勿扰】整车零担、货物、设备运输 货运代理车辆托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衡水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货车同城配送 面包车同城配送 小货车整车托运 车辆托运 设备托运 材料托运 货车配货 临时库仓储 建筑材料托运 家具家电托运 面包车配货 面包车整车托运 宠物托运 液体托运 易碎物品托运 居家用品托运 贵重物品托运

展开更多1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本公司拥有4.2米6.8米9.6米13米17.5米等各种车型,承接全国各地整车零担运输、短途小车运输等服务。

本公司提供服务:
(1)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
(2)提供各种高低档和精密大中小货物全封闭的包装服务;
(3提供整车、零担、个人物品托运等服务;
(4)提供全程高速直达服务;
(5)提供各大港口进仓服务;
(6)提供货物保险服务;
(7)运费结算方式灵活,根据不同情况可提供现结、货到付款、月结、季结等。
(8)可待通知放货(比如您没有收到客户的货款,可以等您收到货款后,等您的通知送货到客户方)
(9)根据您的要求,提供送货单回签.
(10)从门到门,一对一的专人跟踪服务。天天发车、准时、准点、安全快捷.
(11)您货物无论多少,我公司都保证按时、安全地运送到目的地,只要客户要求,我们会尽力办到,您的满意我们的追求!您将享受优质的物流服务.※运营方式:网络运输,全方位服务,全过程。


【已认证】是经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物流服务商!
公司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本公司自备多部4.2米、5.2米、6.8米、9.6米、13.5米、17.5米高栏及平板车 ,承接国内各地的整车以及零担业务。公司可提供开具增值税!


服务内容
家电厨卫类托运(冰箱、空调、液晶电视机、洗衣机、电脑、饮水机、微波炉、消毒柜、电磁 炉、电饭煲、油烟机等)
家具家私类托运(大衣柜、床、电视柜、餐桌、餐椅、电脑桌、办公桌椅、老板椅、屏风隔断、沙发、茶几、藤椅及各种老式家具、红木家具、板凳等)



【已认证】经营货运仓储等,提供良好的服务。

尽善尽美的品质

无论是资料、包裹

或是大型运输

都能迅速、安全的到达

让服务在没有距离感的情况下延伸!

公司宗旨:可靠的信誉,是本公司生存的力量!

低廉的价格,让您获得更大的利润。
快捷的速度,为您节省更多的时间。专项的保险,为您解决后顾之忧。服务宗旨:以人为本,开拓创新,效率高务实,当天受理,当天装车,当天发货。 保真配送,全程代理,全程监控。


居民乔迁搬运、公司搬迁、货物搬运、搬库房、家具拆装、空调移机、搬行李、人工搬运、上下楼搬运、店铺搬迁




(专线直达)====方便====快捷====安全====实力====有保障====

《方便》:上门收货、送货上门、车站自提,任由客户选择
《快捷》:60%城市1-2天到达,其它城市3-5天。
《安全》:货损全赔,无保价的按照运费3-10倍赔偿;

“衡水直达石家庄长安区回程车运输专线运输业务”由会员【衡水卓泰物流有限公司】发布,如需了解更多运费信息,请致电该公司!



注:以上报价为系统基础价格,具体请电话详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衡水市桃城区卓泰配货站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