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办理营业执照(提供地址)记账报税,资质办理、疑难公司注销、减资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南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银行基本户变更 经营内容变更 公司名称变更 银行基本户注销 公司注销 合伙企业注册 代理记账 申办一般纳税人 外资公司注册 工商解异常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月土财税是全国连锁服务商-企业服务专家!办营业执照(提供地址)、税务登记、银行开户、记账报税。 执照变更、增项、解异常、注销, 外资公司注册 卫生许可证、劳务派遣、 食品经营许可证、外资公司注册 、 商标注册、税务咨询、会计服务、代理记账、税务筹划、出具会计师事务所 、快速取证。
欢迎在线咨询详情!!!
【服务优势】
对比优势明显,选择月土财务更放心:
1、快速领证:1-3个工作日领证,为您解决创业问题。
2、专业服务:注册会计师引领团队为您提供精心服务。
3、实时查询:手机可实时查询工商注册进度。
4、服务保障:注册不成功退全款。
5、无地址注册:可提供注册地址。

【服务分类】
注册公司
提供各区注册地址,注册各类公司:内资有限公司(独资公司、合资公司)、外资公司、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有限公司、分公司、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工作室、个体工商户等

财税代理
代理记账、申请一般纳税人(小规模纳税人转一般纳税人)等

公司变更
公司名称变更、注册地址变更、注册类型变更、银行基本户变更、投资人名称变更、法人变更、股权变更、增资、减资、经营范围变更、企业改制变更等工商变更。

公司注销
工商执照注销、公司简易注销、银行基本账户注销、公司疑难注销、营业执照吊销转注销、注销登报等
办许可证
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餐饮许可证、医疗器械二类、医疗器械三类、人力资源许可证、劳务派遣许可证。
月土财税是全国连锁服务商,“采用互联网+智能财税“记账和财务管理模式,让中小微企业降低成本的同时享受高水平和规范化的会计全程服务,便捷高效。
创新力推 :承接企业财务外包、会计外派、会计实习培训、贷款咨询、银行票据业务、工程预决算、法律咨询(本公司代账客户免费)及代理。
公司总部设立在上海,分别在太仓、深圳、雄安新区、海南、沈阳、哈尔滨、大庆设立了分公司。目前总共服务大中小客户 9200多家,人才配备有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会计师、财税师、造价工程师、律师及员工290多人,是目前规模较大的财税连锁服务机构之一。
从企业建立到记账报税全程包办
服务价格合理,明码标价,无隐形费用,售后有保障。
本公司服务范围:哈尔滨、大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黑龙江月土记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