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培训/精品小班制授课美容美发 美甲 美睫 纹绣 化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南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交10元抵3000学费

2024.01.13-2025.02.28

服务地址 哈尔滨

美甲师培训 美容技能培训 美发师培训 化妆师培训 纹绣师培训 新娘化妆师培训 美睫师培训 美容套餐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职业技能培训、美甲美睫培训、化妆学校、化妆美容等服务。
学校简介
哈尔滨传美美容美发化妆学校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办学单位,学校坐落于哈尔滨繁华的哈西万达商圈,距离哈尔滨西客站仅700米,多趟公交地铁途经学校,交通十分便利;学校注重教学人才培养,特聘请多位 实战教学专家、**大师亲传授课,教学指导实操;学校开设专业有美容专业、美发专业、化妆专业、美甲美睫专业、纹绣专业、全媒体运营师专业;学校独有的多校区精准教学模式,多年来深得广大学员的认可,为行业输送了近万名行业精英人才。
哈西成人校区。精品小班教学,指导实操,在校期间工学结合,0学费毕业,毕业推荐就业,创业全程扶持指导;中专校区食宿一体化,全封闭教学管理,操场、教学楼、寝室、食堂全覆盖监控无死角,24小时班主任贴心陪同住宿学习,解家长后顾之忧;就业实践校区近4000平大型美容整形机构,多位 实战专学指导实操,以工代学,以学育才,以企业需求定向培养,毕业即入职,签订正规劳动合同,完美承接学员就业。
品牌:
致美传承,技创未来!
这里是技能点亮未来的新起点!为追逐职业梦想的我们标注清晰的方向。这里是专注美业技能传播的年轻时尚品牌,为推崇时尚美学设计素养的专业培训机构。这里配备超 行业**导师,全程技术指导教学,独创的N系列教学模式,多款优质线下课程满足你的一切需求,完美打造职业教育行业新趋势。学习美业技能来哈尔滨传美美容美发化妆学校,助力开启新世界

展开全部

传美美容美发化妆学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