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类印刷、不干胶印刷、印刷画册、烫金、印刷包装、瓦楞纸箱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哈尔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干胶 海报 手提袋 标签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纸类印刷、不干胶印刷、印刷画册、烫金、印刷包装、瓦楞纸箱等服务。
专业印刷生产礼盒、纸箱、礼箱、纸盒、手提纸袋、不干胶标签等包装印刷品!
定制不干胶贴 不干胶印刷 封品贴 透明PVC 哑金银 烫金 拉丝金 不干胶
欢迎致电博隆印刷包装 免费设计、报价、外地客户可代办发货!
哈尔滨博隆彩印包装专业从事包装印刷。
  拥有德国海德堡、罗兰全进口印刷机,瓦楞纸箱生产线,采用先进的电脑排版设计、CTP制版、印后工艺可加工复膜、烫金、压凸、起鼓、VU、上光、模切、糊盒等全套设备。
经营范围广泛:
1、精口礼盒印刷:月饼礼盒、海鲜礼盒、大米礼盒、白酒礼盒、红酒礼盒、蓝莓礼盒、山珍礼盒、茶叶礼盒、亚麻礼盒、化妆品盒、保健品盒等
2、瓦楞纸箱:专业定做三层、五层瓦楞彩箱,纸箱、米箱、蓝莓箱、海鲜箱、大礼包箱、水果箱、中转箱、黄板箱等
3、不干胶印刷 :彩色不干胶印刷、PVC标签印刷、透明贴印刷、牛皮不干胶印刷、金银不干胶印刷、易碎贴印刷、商标印刷、镭射商标、产品标签、激光防伪标、发货贴等;
4、包装盒印刷 :米砖盒、木耳盒、蓝莓盒、礼品包装盒、纸抽盒、手提袋、饭店打包袋、外卖袋、筷子套、防油袋、无纺布袋等包装印刷;
5、商业广告 :PVC卡、金卡、银卡、会员卡、企业海报、台历、挂历、用户手册、产品说明书、说明卡等印刷品;
6、商务印刷 :无碳复写联单印刷、信封印刷、信纸、便签、票据、单据、封套、档案袋等印刷品;
7、宣传印刷 :画册印刷、宣传画册、公司画册、企业样本、产品宣传单、广告扇、宣传彩页、折页、宣传手册等印刷。
  引进先进技术、设备,完善的管理,为客户提供从印前的创意设计到印后加工、产品检验、外地客户可代办发货!一条龙高质量、高效率、系统化的全程专业服务。
  拥有一批技术骨干,使产品质量始终保持精益求精,交货准时,物美价廉!以市场须求为导向,以科学技术为动力,以专业人才为根本,以产品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
  秉承“印艺精良、诚信创新、追求卓越、共谋发展”的企业精神,“人尽其才百事兴”定期对职员进行技术培训,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和文化内涵,为实现现代化发展而努力奋斗!愿以完美的售后服务,合理的价格与各界人士真诚合作,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哈尔滨博隆彩印包装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