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词速记 自然拼读 日语英语 牛津外语 剑桥英语单词速记 自然拼读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南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师资力量】精选大学本科生研究生学历教员,专业教师可上门服务或选定地点拼课1 v1,1v2,小班课均可。
【服务特点】有专业的教师团队,注重针对薄弱分析指导,有系统有规划制定辅导方案和时间规划,密切联系家长学员。
【时间安排】服务时间一般是下午4点以后,晚上11点以前,如有个人需求请联系时候补充自己的时间安排,如平日白天,或者晚上几点等等。咨询时间请在早上6点到晚上12点以前,其中早8晚11之间可以随时留言回复,其它时间如果无及时回复请拨打电话咨询。
【服务问答】会对补习详细课程安排,课程时间安排,课时费,辅导地址等常见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如哪里解答的不全欢迎家长学员补充。
【服务内容】
1。培养学习工作效率培养口语表达能力,培养沟通交流能力,
2。大学生研究生补习辅导书法私教,培养情操,修身养性
3。书法艺术行书培训硬笔软笔
4。小语种培训
5。单词速记 自然拼读 日语英语 牛津外语 剑桥英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普惠教育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