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语培训,法语学校,法语培训班,哈尔滨橙育法语学校

个人认证
南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哈尔滨橙育外语培训学校成立于2008年,哈尔滨大型语言培训学校,十年积淀,有口皆碑.▼关于橙育:橙育教育团队由业内众多精英组成,已累计培训学员数万余人,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课程体系,为学员就学提供了坚实保障。
▼培训语言:德语,法语,日语,韩语,俄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英语(雅思,托福,口语,成人英语),针对使馆标准开设的留学课程毕业可提供学时证明。
▼师资力量:全部教师均拥有在海外留学或工作经历,且拥有多年教龄的海归教师,为学员教授原汁原味的各国语言,分享国外生活,学习,工作的相关经验,提供优质授课的同时让学员了解真实的国外生活。
▼培训教学:根据学员情况定制学习计划,安排合适的教师及辅导老师。采用母语思维教学,兴趣引入辅以优质课程,独到方法,培养学员语言思维以及自学能力。让学员真正的喜欢语言并愿意学习,从而提高学习效率。学习期间,辅导老师全程专业支援。橙育外语从学员角度出发,基于对学员学习需求的深刻了解,在教师选聘、教材选用、课程开设、班级管理等方面精心筹划,真正做到了以学员为中心。
▼橙育校区:开设【通达】、【工大】、【秋林】三大校区,为学员就近学习提供便利条件。
▼橙育寄语:教育,是良心事业,教育质量的好坏,在一定程度上关系着学员的命运和前途。哈尔滨橙育外语培训学校对此有着深刻认识,并怀着一颗赤诚的施教之心,为学员打造精品课程,创造美好未来。工大校区  :南岗区锦秀大厦13楼(教化广场13楼)

通达校区 :南岗区通达街副90号(清明四道街口)

秋林校区 :南岗区花园街304号 (恒运大厦6楼)

思牛校区 :南岗区花园街304号 (恒运大厦6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哈尔滨语言培训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