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瑜伽培训学院瑜伽提供阿斯汤加瑜伽、哈他瑜伽、阴瑜伽等服务
团队成员

哈尔滨瑜伽培训学院瑜伽提供阿斯汤加瑜伽、哈他瑜伽、阴瑜伽等服务

企业认证
南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哈尔滨爱氏瑜伽培训 哈尔滨爱氏瑜伽学院 健身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爱氏瑜伽 是一个充满情怀的瑜伽馆
所有的课程,都是从心出发,我们一直秉承,用心做事,用爱瑜伽,把真正的瑜伽带给每一位热爱瑜伽的你。全方位的体系培训,升级你的教学能力,升级你的体式级别,升级你的意识思维。让你成为不是只会教体式的老师,让你成为身、心、灵的引导者,成为传道,授业,解惑的师者
爱氏瑜伽学院(万象上东总校区),爱氏瑜伽(盟科视界会馆),爱氏瑜伽私墅店(山水嘉园别墅)。爱氏文化-爱氏瑜伽直营三店,欢迎您的到来。

爱氏瑜伽学院针对想要从事瑜伽教练的学员开设了瑜伽教练集训课程,课程中通过对学员进行专业化的训练,帮助学员轻松达到瑜伽教练的标准,掌握在教学过程中或者平时的练习过程中的技巧和方法。

  温馨提醒,为了不影响您的学业,来校区前请先电话或微信咨询,方便我校相关课程的专业老师为您解答~

  课程优势

  1.凡在我校毕业的学员均可9折优惠参加我们日后的瑜伽进修课程。

  2.对于在课程中学习成绩优异的学员可在我们的会员学校进行实习,帮助学员们的能力得意提升,让自己所学知识得以实践。

  3.在我馆学习之后的学员可以推荐就业,学习成绩的学员可以。

  课程详情

  适合对象:想要成为瑜伽教练,从事瑜伽工作事业的学员

  教学目的:帮助学员实现梦想,成为瑜伽教练

  入学条件:

  1.品行端正,希望日后从事瑜伽教练工作的学员

  2.希望能够通过系统的训练来提升瑜伽知识的瑜伽爱好者

  3.所有热爱瑜伽练习,希望能通过训练改善身体状况的朋友

  4.男女不限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哈尔滨市松北区昕彤瑜伽生活馆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