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团操教练培训.毕业

企业认证
全哈尔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体育培训 瑜伽教练培训 健身培训 瑜伽培训 瑜伽教练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菲特健身培训学院国家体育总局认证的东三省较大的零基础私教团操瑜伽教练培训机构,本学院致力于规范中国健身培训市场,建立认证体系,立足本土健身行业的拓展和培训。基础有氧,踏板操,身体开发与感觉,中国时代健身舞,快乐舞蹈,杠铃操,搏击操,大球操,小团体课程功能训练, 动感单车,精准普拉提。我院全国五大校区(陕西省-西安,山西省-太原,河北省-石家庄,安徽省-合肥,黑龙江省-尔滨)我院一直引领黑龙江地区健身及健身教练培训行业的旗舰,更潮流的健身教练培训授课体验,更新颖的健身运营体系,多元化的教练发展平台。多年来我们的课程项目广受欢迎且有着持续的更新。课程项目的领域包括:零基础全能团操及私人教练培训,国家健身教练职业资格培训,团操及私教提升培训,这些而全面的培训课程体系,使培训效果及价值有保证!同时学院还拥有完善的健身俱乐部团操管理培训体系,独有的健身俱乐部部门管理课程帮助俱乐部节流+完善+内部培养,使健身俱乐部实现利润提高与长久发展。
黑龙江省-哈尔滨总校区,全新的1500平米全天开放式独立培训训练场馆,数十项课程支持教练资格,每年递增的国内及国际新兴流行课程,学院专利课程,国际导师的鼎力支持,以及免费的复训福利,是菲特健身学院对学员的关爱。强大的国内及国际健身培训导师团队,学员国际国内双教练资格证书,全国近1000家俱乐部直营+合作+管理梯队升职空间,为学员的健身职业道路护航!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黑龙江省奥纳思特体育文化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