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瑜伽艺术馆 一切很美一叶子带你更美 可分配工作

个人认证
南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平时工作较忙,留言可能回复不及时,尽量电话咨询,感谢配合!叶子瑜伽11/11期教培开始招生适合人群:*零基础的瑜伽爱好者
*想深入和系统学习瑜伽知识体系者*想从事瑜伽行业者*想提升及精进的瑜伽老师、晋阶练习者*想改变身心、提升生命质量者*零基础,想把瑜伽发展成为终身事业或者一项特别爱好。*全职妈妈, 人员,白领想要兼职赚生活费的。*想拥有完美身材,完美塑形,超强燃脂,提升气质。*针对有瑜伽基础,想要进一步了解和深入学习更多瑜伽体系。*想要改变,蜕变成更好的自己同时拥有一份更阳光的职业。*大学生毕业正为就业发愁者,对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给予培训实习机会和实习证明。*想自己创业,开瑜伽馆。一次质与量的飞跃性锤炼一场力量与喜悦的瑜伽洗礼
 叶子瑜伽课程安排报名时间:即日起可报名开始时间:18年11月11日培训地点:群力第七大道海富绣园A2栋3单元201推荐就业,国际证书,终身免费复训。
《叶子瑜伽日常班》课程安排:√时长:45天√具体时间:√9:00-11:00 瑜伽体式练习(体位法)和呼吸练习√13:00-15:30学习理论知识及体能训练。
《周末教练班》时长:90天具体时间:早9:00一11:00瑜伽体式练习(体位法)和呼吸练习13:00一15:30学习理论知识及体能训练。团购价(5人)享9折支持蚂蚁花呗,分期付款。
《特色晚课班》为白天工作,时间性受限的人群,开设的晚课教练班。时长:50天具体时间:晚6:30一9:30 瑜伽体式练习(体位法)理论知识和呼吸法练习。团购价:(5人)享9折支持蚂蚁花呗,分期付款
平时工作较忙,留言可能回复不及时,尽量电话咨询,感谢配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哈尔滨体育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