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培训、声乐培训、舞蹈、民族唱法、少儿声乐、音乐
店铺

艺术培训、声乐培训、舞蹈、民族唱法、少儿声乐、音乐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道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钢琴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关键是教的也很好,很有耐心,孩子很喜欢她【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艺术培训、声乐培训、舞蹈、民族唱法、少儿声乐、音乐等服务。
【口碑·亮点】关键是教的也很好,很有耐心,孩子很喜欢她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艺术培训、声乐培训、民族唱法、少儿声乐、音乐等服务。
孟丽老师担任各比赛评委,还多次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哈尔滨孟丽音乐艺术学校,是一家提供专业声乐培训、乐器学习、艺考辅导的艺术学校,不论您是已步入社会的成年人还是年龄尚小的学生,来哈尔滨孟丽舞蹈音乐艺术学校学习是您无悔的选择!
哈尔滨孟丽舞蹈音乐艺术学校是你通往音乐梦想的阶梯!
你是否对声乐感兴趣?我们提供专业的声乐培训,通俗唱法、少儿声乐、成人演唱、美声唱法、民族唱法、考前声乐,我们将以严谨的态度教你系统的知识。
你是否对乐器感兴趣?我们设置有钢琴、电子琴、长笛、竹笛、葫芦丝以及其他乐器的教学课程,不论是西方的经典乐器还是中国的古典乐器,我们都有专业的老师解答你学习中的困惑,并且寓教于乐,让你的学习不再枯燥,让你在快乐中学习。

孟丽舞蹈音乐艺术学校,为你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
孟丽舞蹈音乐艺术学校,是你通往音乐梦想的阶梯!
孟丽舞蹈音乐艺术学校,为热爱音乐的学生及社会各界人士提供专业的培训课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哈尔滨孟丽音乐培训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