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考级辅导、艺术培训、民谣吉他、专业师资、古典吉他
乐器

教学、考级辅导、艺术培训、民谣吉他、专业师资、古典吉他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道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声乐、乐器类培训 声乐培训2 乐器培训2 乐器培训 声乐培训 中国舞民族舞培训 古典舞拉丁舞培训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直接安排试听课,有效率【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教学、考级辅导、艺术培训、民谣吉他、专业师资、古典吉他等服务。
开设课程:吉他(古典吉他、民谣吉他、电吉他)、尤克里里、声乐、流行歌曲KTV、美声唱法、民族唱法、通俗唱法、童声唱法、小提琴、大提琴、马头琴、架子鼓、电鼓、电贝斯、萨克斯、 黑管、单簧管、钢琴、电子琴、手风琴、竹笛、葫芦丝、萧、巴乌、陶笛、二胡、琵琶、古筝、古琴、长笛、长号、小号、短号、圆号、民族舞、古典舞、街舞、爵士舞、国标舞、拉丁舞、播音主持、演讲、口才、高考乐理、考级听力等等专业。


(一) 乐光简介:
哈尔滨市乐光艺术教育培训已创建几十载春秋,是经批准的正规艺术培训。目前有南岗地址和道外地址,总面积近千平方米。以专业的教学水平,每年培养出大批的通过艺考、考级、考学、比赛的优秀学生。
(二) 乐光专业范围:
培养艺术类高考、考级、演艺、艺术特长生和余爱好等人才,定期输送优秀艺术人才。
(三) 乐光师资:
乐光培训活跃着教学经验丰富的专职师资以及多位业内专家、学者。乐光教学体系培训课程对师资的综合素质、专业要求较高,专业、敬业、诚恳、稳定的师资队伍和良好的精神是乐光教学理念,乐光培训教师进入授课前,都将进行长达三个月的考评。
(四) 乐光活动及教学模式:
经常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全国性及省市级的比赛和考级,合格者颁发比赛和考级证书,并输送优秀学员,条件优秀者可参加节目录制。采用精品教学模式,根据每个学生的自身特点进行针对性教学,节省了教学时间。另可开设一对多课堂,为各类学生安排适合自身特点的艺术课程,让普通人也能感受到艺术的无限魅力。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哈尔滨市乐光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