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佳亲自授课哈市原创乐队女吉他手授课认真负责
店铺

小佳亲自授课哈市原创乐队女吉他手授课认真负责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道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声乐一对一培训 钢琴15节课教学 吉他15节课教学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小佳吉他教室至今已开创十余年,小佳老师作为哈尔滨为数不多的原创乐队女吉他手,曾受邀各剧组音乐指导工作。拥有自己的一套吉他教学理念,系统教学,贴心指导!从零基础开始,贯穿一系列教学方式,我们只教吉他。
教室地址:道里区安松街109号/哈西大街爱达壹号(两个校区停车都方便)
课程安排1,只开设吉他与声乐两项课程,且均为或一对二教学。2,无年龄限制,开设少儿考级班,少儿兴趣班,和成年人短训班。无时间限制,时间自由。教学特色:1,作为哈尔滨为数不多的由女吉他老师组成的教学平台,我们坚持认真负责,耐心教学,细心关怀。2,每年承接大型演出与赛事,学员曾多次参加全省音乐比赛并取得名词。3,教室创建了录音棚,承接编曲,录音,混音等音乐制作,给喜欢音乐的朋友们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校区:道里校区/哈西校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小佳吉他教室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