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专业变速箱维修 保养 精修自动变速箱 翻新
店铺

哈尔滨专业变速箱维修 保养 精修自动变速箱 翻新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哈尔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满100元减20元

2023.11.02-2024.11.02

服务地址 哈尔滨

更换轴成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哈尔滨市连顺汽车变速箱维修是目前全国大型的汽车自动变箱专业维修,是集变速箱维修、自动变速箱养护、配件销售、技术研发培训、凭其现代化的科学管理,先进的检测设备,专业的技术水平,诚信的服务,赢得各地汽配及修理厂的广泛赞誉。
哈尔滨市连顺汽车变速箱维修经过近 18 年的发展,截止到 2020 年 12 月,目标是在以后5-10 年时间内,
拥有全套先进的专业维修检测和一批技术精湛的专业维修技师,种类齐全的自动变速箱总成及零件库存,这些都是保证波箱维修品质必备的条件。视质量为生命、以完美的信誉服务客户是连顺始终不变的追求,不断学习,开拓创新是连顺的精神。长期以来致力于整车售后服务、车主提供高品质自动变速箱再生配套服务。同时,积极在绿色环保、循环再生中担当社会责任,通过对总成再生变扭器再生等项目,为社会节约了数千万财富。
二、服务项目
1. 销售各国各型号自动变速箱总成、零件及变速箱油2.自动变速箱维修、再制造3.自动变速箱养护与养护设备4.自动变速箱技术研发与培训 5.自动变速箱维修设备。
在自动波箱维修服务方面, 200 公里范围上门接送波箱,距离各 200公里以外的由我签约的物流代运,车间采取分品牌、分工序、分组、半流水施工,车间技师对各自所属品牌、所属岗位已非常熟练,维修波箱所需工时不缺特殊配件一天可完成。经我司维修的变速箱均提供两年不限公里数保修。若是车身相关疑难故障,需要司技术人员配合的在规定时间内派技术员上门协助。
连顺与壳牌签约战略合作,连顺作为壳牌施倍力自动变速箱养护技术支持方,提供设备、培训、查询系统、技术咨询、现场技术支持全方位服务。

连顺自动变速箱专修现已经分别在哈尔滨 广东广州、广东东莞、广东深圳、湖南长沙、湖南怀化、广西南宁、广西柳州、广西北海、贵州贵阳、陕西西安、海南海口、云南昆明、湖北宜昌、湖北武汉、河南郑州、内蒙古包头、鄂尔多斯、青海西宁、贵阳、深圳、云南大理、福州、甘肃兰州、广西百色、江西南昌、重庆、桂林、大连、岳阳、衡阳、济南、成都、合肥、太原、常德、珠海、惠州、中山、湛江、杭州、南京、乌鲁木齐、泉州、十堰、遵义、赣州、兴义、曲靖、汕头、信阳、邵阳、苏州、长春、宁波等地设有五十六家,维修的自动变速箱保修一年、不限里程、
欢迎咨询

展开全部

哈尔滨市连顺汽车变速箱维修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