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道路救援】拖车救援 电瓶连车 高速救援 困境救援 随叫随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松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来电立享价格优惠

2024.01.08-2025.01.08

服务地址 哈尔滨

补胎救援 搭电救援 拖车服务 脱困救援 换胎服务 送油服务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拖车救援、拖车等服务。
困境救援
平安拖车汽车救援服务项目:连电,补胎,送油,送水,拖车,汽车修理,搭电,汽车对火,挪车,汽车脱困、道路救援、吊车救援、拖车救援、搭电救援、应急送水、送油救援、搭电救援、应急供水、应急送水、、救援送油、、送油救援、电瓶

1、清障拖车故障车拖带如现场不能解决的重大机械故障,救援人员将按您的要求拖带故障车至您的任何地点事故车拖带发生交通事故后,如车辆无法继续行驶,救援人员将按您的要求拖带事故车至您的保险或其它地点。
车辆移动如特殊原因,您想将您的车辆拖运至其它地点,救援人员将按您的要求提供服务。
2、道路救援。
3、更换轮胎当车辆因车胎原因无法行驶时,救援人员为您更换会员车辆上的备胎。
4、应急送油车辆无燃料而无法启动或正常行驶时,救援人员提供紧急送油服务。
5、困境救援车辆在正常的路段行驶发生侧翻或翻落沟中且不能自行脱离困境时,我们救援人员提供拖吊困境救援车辆因电瓶缺电或无电而无法启动时,提供搭电/充电服务
6、搭电

附近救援补胎
汽车救援搭电、汽车救援搭电拖车、汽车救援电瓶搭电、汽车救援补胎、汽车救援附近汽车救援服务、汽车救援拖车、汽车救援换胎、汽车救援送油汽车救援搭火、汽车救援充电、汽车救援、汽车救援、汽车脱困、吊车救援、救援吊车、货车救援、救援拖车、拖车、拖车服务、拖车救援、高速救援、道路救援、交通救援、道路施救、困境救援、搭电救援、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松北呼兰拖车救援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