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拖车救援 补胎换胎 电瓶搭车连车 送油水
店铺

一站式拖车救援 补胎换胎 电瓶搭车连车 送油水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哈尔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充电救援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哈同高速拖车,哈同高速救援 ,哈牡高速拖车,哈牡高速救援 ,哈绥高速救援,哈绥高速拖车, 哈大高速拖车 ,哈大高速救援,高速送油
困境救援 汽车掉沟里救援 花沟里救援 汽车困境救援汽车侧滑救援
广鑫汽车维修服务中心属于二类维修企业,设备齐全,技术精湛。能为您提供24小时道路紧急救援,汽车维修保养、钣金喷漆、汽车美容。拥有业务接待室,客户休息室,维修厂房共1500多平方米。企业管理制度 完善,实行车辆进出厂制度,客户回访制度,车辆接待、结算电脑管理。能对进口,国产高、中档汽车进行诊断与维修,尤其针对雷克萨斯全系、丰田全系等高端车 系更是精益求精。同时与厂家4S店紧密沟通,能及时的掌握新款车型新技术,熟知整车维修技巧,确保维修质量。
服务项目:
1、 拖车服务
故障拖车、事故拖车,救援人员将按照您的要求快速到达现场,将故障车拖至您要求的地点。
2、 快速现场小修
在故障现场条件允许下,我们救援人员在现场进行不解体维修,使您的车辆恢复行驶。 应急配件更换,救援人员为您免工时费更换基本配件,并按成本价向您收取配件费。
3、 送油服务
因汽车燃料缺乏导致无法启动和行驶时,救援人员快速到达现场提供紧急送油服务。
4、 换胎补胎
因车胎原因无法行驶时,救援人员快速抵达现场提供换胎、补胎服务,如没有备胎,救援人员可携带适配的新轮胎。(本店另经营各种品牌雪地胎、防滑胎)
5、 电瓶连车
车辆因电瓶缺电或没电无法启动时,可提供搭电或充电服务,另外出售电瓶、防冻液。
6、提供内燃、底盘、四轮定位、钣金、喷漆、保养、大修等一站式汽车服务。
  我们始终遵循守法、诚信的经营理念。以规范化的服务,现代化的设备,精湛的技术,合理的价格为车主提供满意的服务。坚持以顾客为中心,狠抓质量求生存,不断提高顾客满意度。
专业维修汽车空调,换雪地胎,代存轮胎
专业维修汽车空调,换雪地胎,代存轮胎
  “责任大于能力,态度决定一切!”是广鑫员工为客户服务的信条。

即时服务、随约随到、随叫随到、二十四小时、汽车维修保养、24小时、及时响应、应及时、免费上门、上门服务、可开发票、汽车空调清洗、空调清洗、清洗空调、汽车空调滤芯更换、更换空调滤芯、空调滤芯更换、汽车空调加氟、加氟、汽车空调加氟、空调加氟、汽车空调维修、空调维修、修理空调、修空调、维修空调、点火器维修、维修点火器、清洗油路、油路清洗、、气门清洗、清洗节气门、电器修理、电器维修、修理电器、维修电器、变速箱保养、保养变速箱、变速箱维修、维修变速箱、变速箱修理、修变速箱、底盘维修、底盘修理、底盘维修、汽、维修保养、维修底盘、发动机保养、保养发动机、发动机检测、检修发动机、发动机维修、发动机修理、发动机维修、修发动机、四轮动平衡、电路修理、电路检修、修电路、电路修理、维修电路、维修线路、四轮定位、机油滤清器、滤清器、机油三滤、滤网更换、滤芯更换、更换滤网、滤芯更换、更换滤芯、换滤芯、机油更换、换机油、更换机油、汽车脱困、货车救援、拖车救援、救援拖车、拖车、拖车服务、高速救援、道路救援、交通救援、道路施救、搭电救援、应急送水、应急供水、应急送水、送油救援、救援送油、电瓶检测、检测电瓶、电瓶更换、更换蓄电池、电瓶更换、电池更换、更换电池、电瓶更换、更换电瓶、电瓶修复、蓄电池修复、修复电池、电池修复、修复电瓶、爆胎、更换雪地胎、换雪地胎、轮毂翻新,补胎、上门补胎、补胎、流动补胎、移动补胎、轮胎打气、轮胎充气、轮胎更换、换备胎、更换备胎、换轮胎、轮胎更换、换胎、更换轮胎、漆面修复、车漆修复、修复漆面、、修补裂缝、凹痕修复、凹陷修复、凹坑修复、凹凸修复、、刹车维修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哈尔滨市动力区广鑫汽车电脑检测维修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