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考驾照练车考试一体合格率高挂科包赔48天拿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道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满4980减1000

2024.04.26-2025.04.26

服务地址 哈尔滨

学车报名立减 学车练车 科二专业教练 驾校招生 汽车驾照 教练招生 车接车送服务 一对一教学 专属教练 上门接送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考场练车班大特惠:2580(原价不说了,**噱头),全程一票,为期七天,此价就到月底!
🤗倾情回馈不离不弃的朋友圈好友们!
🤗全市性价比较高的驾考班型,机不可失!
🤗邀请报名返100红包;两人一起报名各返100红包。(不同时享受)

此班型的特点:
如果您练车时间不算充裕、零基础车感不好、年龄较大、考试好紧张、担心教练态度不好、怕考试不过等,这个班对你来说就是较适合的班型。对于其他学员更不用说了。

待遇详情(报名有合同):
1、考场练车,配合内部考试窍门,使你迅速熟悉考试要领和线路,准确记忆各点位,考试基本不紧张,达到超高通过率;
2、每车5人左右,行业黄金人数搭配,教练指点、相互切磋,实现较佳练车效果,快速学会;
3、提供学时便利,您只要练车来考试来即可,其他时间不占用;
4、教练是窗口,服务是口碑。考场班教练员是我亲自的优秀教练,普遍10年以上教龄,正值幽默。职业素养、教学风格、经验技术必须都过关,良师益友,学员如潮。
5、这个行业有一个驾考制度规定的极限速度,不管你着不着急,我都会参考这个速度安排大家的进度。只要您自身不耽搁,并且无不可抗力,一般都可实现60天左右下证。
6、报名体检免费专车接学员。较后说下费用:行业中真正意义的一次收费,2580+20工本,无补考费、无训场费、无学时费,一票到底!报名有合同。

展开全部

名岛驾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