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拓展训练、主题式创意团建策划、露营团建拓展基地、BBQ+圣水传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哈尔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哈尔滨升燃拓展团建是一家专业从事管理咨询、团建策划、体验式培训、拓展训练、野外生存、景区定向、徒步穿越、魔鬼训练、会议接待、旅游保险、户外探索、文化衫订制、趣味运动会、青少年研学、军训、内训、沙盘模拟、亲子营、家庭主题日培训产品开发及实施的。哈尔滨升燃拓展团建贴心配备全套户外装备,活动道具,并引用先进的培训课程,达到激发个人能力、释放生活压力、熔炼完美团队的培训目的。

品牌优势:

哈尔滨升燃拓展团建致力于为企事业、团队提供系统、高质量的团队体验式培训。同时哈尔滨升燃拓展团建作为省内营地教育与户外体验式学习的推动者,将不余遗力的为龙江培训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将持续不断地创新 推出更多适合省内企业需要的额品牌课程 正因为专注 才有信心在为客户提供培训服务的过程中体现我们的与众不同。

资源优势:

哈尔滨升燃拓展团建与黑龙江省和周边省份均有合作客户,通过老客户转介绍等多方途径与客户建立信任,并定期举办企业沙龙活动,实现客户与客户之间的资源整合,实现企业利益较大化。背景优势:哈尔滨升燃拓展团建拥有管理咨询背景,并针对所存在的团队问题进行诊断并构建定制化能力。

专业优势:

哈尔滨升燃拓展团建都是从业10年以上经验教练。具有专业人员岗位教材以及专业流程,面对安全事故等突发事件和棘手问题具有应变处理能力,通过现场,前期来满足客户需求实现落地交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哈尔滨升燃拓展团建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