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婚车劳斯莱斯1499宾利599路虎399迈巴赫399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哈尔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哈尔滨较专业的婚车,价格实在车型多,听从指挥安排,用车请联系我吧
主营车型
劳斯莱斯—1499起
宾利飞驰—599起
迈巴赫——399起
路虎揽胜—399起
跑车———399起
红旗H9—--399起
霸道———269起
奔驰S——-239起
奔驰E——-219起
红旗H5—--219起
奥迪———199起
以上报价,以具体实际日子为准
我喜欢痛快的,别人啥价直接说
我比他还低就完了,价格必须拿捏
欢迎咨询,随时洽谈。

婚车、人情送礼、商务接待、开业摆场。
汽车、机场接送、网络影视、求婚拍摄。

我司婚礼车队是一个追求高品质服务与极具特色的豪华婚车车队,是专业从事婚车,机场接送,商务用车等全方位的服务团队,该车队以守时,守信,守约著称。高端豪华婚礼车队现已经发展成为哈尔滨整体有影响力的一只标志性车队,现有百台车辆 ,车况好、素质高、分布哈尔滨各个地区。可以为客户提供,劳斯莱斯幻影,兰博基尼,法拉利,宾利飞驰,奔驰迈巴赫,奔驰S级,路虎行政,保时捷跑车,奔驰,宝马,雷克萨斯,丰田霸道,阿尔法,奥迪,等世界超级豪车。

【服务优势】
全天24小时全天为您提供安全、快捷、方便的优质服务、 经营租车辆种类齐全,时尚多样的车型,便捷的租车方式,经济实惠的租车价格,热情优质的服务让我们得到了更多客户的认可,有严格的管理制度和一批高素质,技术过硬的司机队伍,并有多年的驾驶经验,客户可享受我们专业化的配套服务,我们不断探索开发适合市场需求的服务形式,为广大客户提供便利,经济,迅捷的汽车租服务!

【服务承诺】
愿每次舒适的用车感受为您带来美好的点滴回忆,愿以真诚的心为每位客户朋友提供较优质,贴心的体验,努力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用诚信度达到共同的目的,为您的婚礼保价护航。

欢迎您加微信或者咨询,随时来店签约及洽谈业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一生一世高端婚车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