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旧玻璃、废旧金属回收、玻璃回收、工业废料回收
店铺

废旧玻璃、废旧金属回收、玻璃回收、工业废料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哈尔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废旧玻璃、废旧金属回收、玻璃回收、工业废料回收等服务。
【简介】
哈尔滨高价回收门窗 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恪守诚信为本的原则,在长期的经营活动中以热情周到的服务,良好的信誉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并在业界获得好的口碑。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和壮大,我们的合作伙伴的范围也在进一步扩大。

【服务项目】
1、玻璃回收:钢化玻璃,夹胶玻璃,白玻璃,有机玻璃,平板玻璃,有色玻璃,各种玻璃瓶,玻璃隔断,玻璃制品,拆除玻璃,废旧玻璃,办公室隔断拆除等。

2、拆旧范围:大量拆除回收断桥铝,塑钢门窗,铝合金门窗。

3、建筑工地:承接拆除楼盘大量玻璃拆除工程、回收楼盘整场塑钢门窗、铝合金门窗、防盗门、断桥铝、阳台护栏、等金属物资。

【服务流程】

1、电话联系我们上门看货。

2、我们派专业评估人员对您提供的二手物品或者废旧物资进行合理的报价。

3、双方满意后,约定搬运时间。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共赢物资门窗拆除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