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送货、椰棕、床垫、本厂、定做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哈尔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物品、送货、椰棕、床垫、本厂、定做等服务。
哈市内
免费送货,免费量尺, 质量保证,终身售后!
去商场看样式,来我厂选床垫,
让您花少钱,买更好的床垫!
省去中间商赚取差价
为您剩下的钱去购置其他物品 您懂的! ——————————————————————经营项目:承接酒店宾馆工程床垫量大价优 —————————————————————— 榻榻米环保垫 三边床垫 乳胶床垫 弹簧床垫 半棕半簧床垫 椰棕床垫 3E环保棕 异形床垫 圆形床垫等等 —————————————————————— 服务宗旨:本厂一直以质量求生存 以售后为前提的宗旨稳稳前行着! 一次购床垫终生是客户,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环保等级:一级环保! 本厂在原材料上严格把控, 面料海绵采用新前沿技术, 吸味除甲醛一次成型, 成功做到成品床垫到家甲醛挥发的情况发生!

喷胶方面:我厂已淘汰传统喷胶方式, 采用新热熔胶仪器,热熔胶无毒无味无甲醛! 从而做到每一张成品床垫的环保无甲醛, 让每一位朋友睡上健康的床垫是我们的责任与梦想!

椰棕介绍:本厂以更新第四代无胶环保椰棕,热和技术无胶无味零甲醛,杜绝胶水棕带来的甲醛挥发影响身体健康。 ——————————————————————
私人订制:您可以说出自己的想法和想要的类型,免费设计量身定做! 样式类型只有您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选购方式: 电话沟通订购 微信沟通图片订购, 也可来厂参观采样订购! 来厂亲眼见证制作的每一个过程, 看到床垫的内部结构与用料,保证让您安心享用一生! 来我厂订购床垫让您花的每一分钱都值得! 去商场看样式,来我厂选床垫,让您花少钱,买更好的床垫! —————————————————————— 合理定价质量把控是对您的尊重, 也是对每一个消费者的保障!!!
地址:哈尔滨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哈尔滨市道里区丘比特床具加工厂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