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法鉴二手车检测鉴定评估专注二手车检测二十年职业第三方鉴定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哈尔滨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二手车检测鉴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哈法鉴二手车检测鉴定,二十年验车历程,携手共同打造二手车诚信交易,坚决杜绝瞒报车况,以次充好等欺瞒行为,始终秉持公开、公平、公正,诚信交易
【关于我们】
哈法鉴二手车检测评估鉴定中心坐落于美丽的冰雪城市哈尔滨,是国内注册的二手车检测评估技术鉴定,主要从事二手车事故、水淹车技术鉴定。为省内客户提供全面精确的二手车检测服务,数年内为省内用户排除事故水淹车达数万台。
【拒绝天价检测费】
二手车检测不限台数(3小时内)距离较远再议
【服务项目】
二手车估价二手车检测司法鉴定淘车4S维保查询出险查询
【全方位检测】
检测标准严格按照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组织编写的GB/T 30323-2013(二手车鉴定评估技术规范)的流程进行评估检测作业。通过人工智能与线下检测相结合的车辆信息组成有限风控体系,将事故水淹车等问题车辆拒之门外较新引进德国TUV检测流程将彻底还原真实车况
【检测项目】
车身骨骼78项
检测车身线路65项
检测车身电脑195项
检测车身水淹涉水95项
检测车身内饰86项检测
对于汽车的检测及维修技术都要具备极强的专业知识及实战经验。评估师师对验车的几百项检测标准及KPC(关键质量特性区域)都做到了烂熟于心,对于车辆检测的操作顺序及每个检测点的质量判断都有严格明确的标准以及规范。
【检测师团队】
在主验评估工程师李玉涛带领下逐渐发展壮大,拥有多名持有高级评估师资格证评估师多名,曾受邀客座龙广交通台FM99.8及龙江卫视说车节目嘉宾
【检测评估工程师李玉涛简介】
02年从事二手车检测工作,06年考取二手车评估师资格证,从业时间十九年,累积验车数万台。
经历:
龙江卫视新闻频道二手车栏目特约说车嘉宾
02年任杭州上海大众元华二手车评估师
09年任杭州百优卡二手车评估师
13年任哈尔滨龙晟雷克萨斯二手车经理
16年任大庆利星行奔驰任职二手车经理。
17年任哈尔滨嘉吉二手车展厅复检评估师等。
【我们的优势】
作为黑龙江省本土二手车检测,坚决杜绝车辆发生检测失误时,先是平台与评估师互相推卸责任甚至后期找不到人无人管的行为,这些才是关键性问题。
【服务保障】
如发现重大检测失误,全额回购车辆
【合作】
蚂蚁女王、车300、查博士、天眼查车、汽修宝、车查宝、车鉴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哈法鉴二手车检测鉴定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