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出售 安装 移机 布线,一条龙全城上门服务
店铺 7
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出售 安装 移机 布线,一条龙全城上门服务
汽车电器维修 1

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出售 安装 移机 布线,一条龙全城上门服务

企业认证
全霍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点火电路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滁州慧晟源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团队成员专业从事新能源充电桩销售、安装、维修业务,5年新能源充电桩从业经验,专业安装、维修团队,自建工厂,专业从事新能源品牌充电桩生产、销售
慧晟源新能源有着专业团队,承接一体式直流充电桩、分体式直流充电桩、直流充电站级(MW级)、移动式直流充电机、壁挂式直流充电机、落地式交流充电桩、壁挂式交流充电桩、便携式充电机、安装,销售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包括【安装,移机,拆机,维护】。
电动汽车场所充电解决方案、公共停车场充电解决方案、超级电容车充电解决方案小区、工业园、工厂、单位、大型车库、家用停车位充电解决方案电动汽车充电站解决方案、目的地停车位充电解决方案
充电桩其功能类似于加油站里面的加油机,可以固定在地面或墙壁,安装于公共建筑(公共楼宇、商场、公共停车场等)和居民小区停车场或充电站内,可以根据不同的电压等级为各种型号的电动汽车充电。
充电桩的输入端与交流电网直接连接,输出端都装有充电插头用于为电动汽车充电。充电桩一般提供常规充电和快速充电两种充电方式,人们可以使用特定的充电卡在充电桩提供的人机交互操作界面上刷卡使用,进行相应的充电方式、充电时间、费用数据打印等操作,充电桩显示屏能显示充电量、费用、充电时间等数据。
慧晟源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专业承接各类汽车充电桩安装、汽车充电桩、电动车充电站:交流充电桩(慢充)、标准/智能立式单充、标准/智能立式双充、标准/智能壁挂式单充、简易立式单充、简易壁挂单充、欧标交流充电桩、壁挂广告桩/路灯桩、立式广告桩、小型壁挂交流桩、直流充电桩(快充)、直流立式双充一体桩、直流立式四充一体桩、直流壁挂单充/立式一体桩便携式直流充电桩、落地式、壁挂式、暗装明装、7KW、公共汽车充电站安装、智能电动车充电站等各类充电桩安装、承接新能源汽车和电动助力车的充电桩销售安装施工一站式服务
安电设备 充电电力接入工程 充电站基础设施土建工程 充电站后期电力检修及试验和维护 充电站运营管理平台搭建、停施工一站式服务。
【主营业务】
1、需要安装的为7KW交流充电桩和大功率直流充电桩,家用交流桩销售及安装
承接安徽省地区充电桩安装、维修、移机、销售等业务,多年充电桩安装经验的电工师傅,技术专业保障充电安全,上门测量距离,合理规划线路,测算用电负荷,电缆选型,按电缆实际长度进行收费。
2、直流充电桩、快充桩销售

【服务优势】
1、一线品牌充电桩
2、造价合理
3、施工专业规范

【服务承诺】
1、专业团队
2、质量保证
3、明码实价

【充电桩安装服务流程】
1、——咨询 2、——上门测量 3、——确认时间4、——开始施工 5、—— 客户验收 6、——付款。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安徽省易充新能源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