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英语培训,雅思培训,雅思英语培训

个人认证
蒙自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商务英语培训,日弛语班英语培训

日弛语班英语培训哪里学中日常联合执教,中教老师带你入门,日常老师西式教学,全英式环境浸泡,提高你的口语能力;学习周期短,效果明显,白金小班,充分照顾每一名学生,学习效果;全市,课程性价比高。
适合对象:想要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用英语顺畅沟通的学员

中日常联合执教,中教老师带你入门,日常老师西式教学,全英式环境浸泡,提高你的口语能力;学习周期短,效果明显,白金小班,充分照顾每一名学生,学习效果;全市,课程性价比高。
适合对象:想要提高英语口语表达能力,用英语顺畅沟通的学员

适合对象:想要提升英语口语能力中级水平的学员
教学目的:帮助学员进一步提升英语口语水平
教学方法:语言习得法;NLP语言习得法是根据现代神经语言学在研究大脑产生、接收、分析和储存语言的神经机制,以及这一机制与语言的关系上研发出的一个科学的语言学习方法。

商务英语培训
如果你学的是哑巴英语,到了CMA你将十分困难。学一种语言,交流是目的,而不是语言本身,而重要的是学习英语的方法。我们往往把英语仅仅当做一门知识在学,从到大学,到后,还是不会说英语。语言的交流与掌握大量的词汇、句型、语法是两回事。

商务英语和外贸英语:
韦博国际英语专为商务人士,邀请到了留学、主攻商务管理的老师讲述西方商务英语各项知识。并有母语英语的日常老师,指点发音技巧和语音语义。韦博国际英语帮商务人士、创业达人、SOHO一族提高商务英语实际运用能力,从理论技巧、到实际实用,从基刺务知识到与老外谈判,教你从容应对Meeting、BusinessNegotiation、Report、Presentation常见商务,在邮件、PPT提案、文案中写出简洁、规范的商务文体,有现程谈,让你率先体验商战实景,引领你向事业高远的天空进发。实用职场技能CareerSkills《实用职场技能》是韦博《商务系列》课程的一套补充课程。相比《商务系列》,这套课程内容贴合实际职锄活,课堂活动也增加了角色扮演和分组讨论的比重

英语培训:英语培训,商务英语培训,英语口语培训,新概念培训,日弛语培训,英语培训,商务英语培训,英语口语培训,日常英语培训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红河语言培训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