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红河州快速上门:专业除甲醛甲醛检测、现场出检测报告
公司店铺 5
全红河州快速上门:专业除甲醛甲醛检测、现场出检测报告
工装甲醛治理 3
全红河州快速上门:专业除甲醛甲醛检测、现场出检测报告
常规甲醛检测 5
全红河州快速上门:专业除甲醛甲醛检测、现场出检测报告
甲醛治理 6
全红河州快速上门:专业除甲醛甲醛检测、现场出检测报告
汽车甲醛治理 5

全红河州快速上门:专业除甲醛甲醛检测、现场出检测报告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红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专业甲醛检测治理 常规甲醛检测 甲醛检测治理 专业甲醛治理 单位甲醛治理 甲醛检测 室内环保净化 汽车甲醛治理 工装甲醛治理 小家电清洗 甲醛治理 室内空气净化 新房除甲醛

展开更多10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专业检测治理甲醛,等有害气体,经营多年,上千家施工案例,产品无毒无害,所有技术人员取得国家认可的从业资格证书,服务作业规范,更加安全,拥有专业团队为客户服务。

1.经营范围主要有:甲醛检测、甲醛治理、去除甲醛室内空气净化,除异味等服务。

2.主要业务:甲醛,苯,TV0C,甲苯,二甲苯,氨等有害气体检测治理、消毒杀菌等业务。我们使用的产品更绿色、更生态、更环保、更安全,让每个家庭不受有害气体的侵扰,让我们更加健康。
【服务范围】
已经营多年,可先考察咨询,州内13个县市及周边都可提供上门服务。

【我们的优势】
1、空气检测执行标准:执行国家空气检测标准,接受第三方检测机构cma检测验收。
2.检测设备:使用标准空气采样器及标准空气检测仪,我们是按照国标酚试剂分光光度法进行检测,以第三方检测机构数值同等。
3.使用产品:母婴级治理,采用植物活性成分,强效除醛除味因子,可渗透到家具板材内部将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从源头分解甲醛,效果持久。
4、专注甲醛,苯,TV0C,甲苯,二甲苯,氧,等室内有害气体的检测治理,经验更丰富、所使用的产品安全环保,生物制剂、光触酶制剂,从根源上彻底消除分解有害气体,生态环保,安全,母婴级别标准,无二次污染,无返弹,真正做到从根源除掉有害气体。
5、一次治理十年质保,绿色环保、安全、支持第三方检测报告,我们诚诺治理不达标,不收取任l何费用。
6.售后保障,跟踪售后,每年可上门为客户免费复检一次,真正确保治理后不返弹,使用产品安全,,可开发票。

7,24小时在线咨询,上门服务


【甲醛检测、甲醛治理流程】(24小时在线)
1、初检:装修全部完工,家具全部搬入后即可安排初检,确定上门进行室内空气采样(记得提前12小时关门关窗),根据检测分析结果,制作出检测报告。
2、治理:根据初检结果为您量身制定一套室内空气治理整套方案,约定治理时间,专业治理工程师现场治理。
3、复检:治理完5-7天我们会对治理后的场所进行验收检测,为您提供一份复检报告。
4、使用:复检后即可入住,有条件可多通风数日。
5、售后:复检验收达标以后,我们长期跟踪室内空气质量、提供环境咨询服务。
【服务标准】
一、信任:入户服务人员必须持健康码,持从业资格证、售后服务保障与意见卡,和统一制式工作服,保证作业过程标准化。

二,便捷:全红河州及周边均可选择就近上门服务。

【服务承诺】
1、服务安全,药品均为环保产品,对人体安全无害,免除您的后顾之忧,保障您的安全。
2、服务价格合理,服务效果确保你的满意。
3、电话上门,24小时内快速响应您的服务需求,免费复检。
4、服务标准化,专业化,无,治理后效果达到国家监测标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红河净无忧甲醛检测治理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