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品牌/国.家注册商标】专业月嫂、育婴师、保姆、护工、月嫂培训等
【十五年品牌/国.家注册商标】专业月嫂、育婴师、保姆、护工、月嫂培训等
照顾孕妇

【十五年品牌/国.家注册商标】专业月嫂、育婴师、保姆、护工、月嫂培训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淮南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月嫂培训 月嫂 不住家保姆 催乳师服务 新生儿月嫂 钟点工服务 住家保姆 产妇护理 病人陪护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介绍】
明星月嫂家政,成立于2008年,至今15年来始终专注于家政服务,国家注册商标,累积服务上万户家庭,连续多年被评淮南市“同城好商家“”家政优秀示范单位““家政技能培训推介基地”,深得雇主的信赖和!
为了给雇主提供更.好、更.便捷的服务,明星月嫂家政可线下面试签约,视频面试、电子签约,让您足不出户就可以挑选家政员;严格的技能培.训把关,人员筛选,为了保证精准匹配用人,我们会根据客户的实时需求进行匹配,找人更.快.更.精准。
本公司所有月嫂、家政员均可外.派到各个城市、县城甚.至全国各地。

【提供服务范围】
月嫂、住家月嫂、不住家月嫂、金牌月嫂、保姆、半日保姆、白班保姆、住家保姆、老人保姆、小孩保姆、育儿嫂、住家育儿嫂、不住家育儿嫂、育婴师、长期钟点工、护工、老人护理、陪护老人、接送孩子、照顾孩子、孩子陪护、照顾孕妇、照顾病人、日常家务、催乳排奶、妇产服务、新生儿服务、买菜做饭、营养配餐、清洗衣物、打扫卫生、卫生清洁、收纳整理、衣柜整理、管家等家政服务。

【月嫂服务内容】:
1、婴儿护理:科学喂养,生活料理,洗澡、抚触、脐带护理、皮肤护理、生理与病理的观察区分;洗尿布、洗衣服;及潜能开发和启蒙训练;新生儿衣物奶具、用具的清洗及消毒等。
2、产妇护理:生活料理,营养配餐、煲汤做饭、合理营养、少食多餐、恢复体力不发胖;协助产妇沐浴、洗衣及卧房清理。乳房护理、指导新妈妈哺乳;恶露观察、指导产妇预防月子病;产后心理疏导;产后恢复护理,协助产妇做产后保健操;母婴房间卫生的清洁等。
【明星月嫂品牌保障】:
1、自营非中介,每一位月嫂均是签约正式员工,不兼职不挂靠,“员工制月嫂”在管理和服务安全性上有着高.标.准
2、月嫂实名认证,证件齐全、身份证、健康证、职业资格证、上岗证(有我公司的公章)没有这“四证”并非我公司专业月嫂
3、所有月嫂携家政保险上岗,确保服务期间意外险和财产险
4、月嫂培训筛选严格,服务过程品质把控严谨,精确到每小时应该做什么
5、公开、透明、标准化的月嫂服务项目,每天一篇月嫂服务日志,让月子期内服务落到实处,有迹可循
6、产褥期营养餐调理,根据产妇体质每天不同月子餐
7、徒手产康减压按摩,无痛开奶,让您快速恢复健康状态
8、在职月嫂1000多名,选择面较广,性.价.比.较.高,月嫂配备拉杆箱,着工作服自带洗簌用品,服务不满意随时更换直到满意为止

【育婴师服务内容】
1、婴儿喂养:协助母乳喂养;冲调奶粉;给婴儿添加辅食;做营养儿童餐。
2、起居照顾:照顾孩子睡觉;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和打扫居室卫生。
3、早期教育:阅读图书、讲故事,唱儿歌;用普通话与婴幼儿语言交流;指导选择玩具并与孩子游戏,进行潜能开发.训练。
4、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大小便、卫生、吃饭等);锻炼孩子与外界交流;
5、婴儿健康:掌握婴幼儿常见病的预防和处理常识,提供健康建议。
6、其他:在孩子安全状态下可做一些简单家务。

【高端保姆服务内容】(保姆服务内容可根据客户要求私人定制)
1、制作一日三餐(能合理安排家庭饮食)2、居室保洁(每天一小搞、一周一大搞) 3、洗涤衣物 4、清洁厨房,定期清洁冰箱 5、卫生间的清洁与用具的消毒 6、辅助家庭其他事务(如接送小孩,买菜购物、生活护理等家务)

【养老病患护工服务内容】
专业养老居家陪‌‌护,医院病人陪护,提高老年病患及其家属的生活质量,为自理、半自理、不自理、痴呆、瘫痪老年人等各种类型老人提供舒适的养老陪护服务。

【家政技能培.训】
岗前培.训课.程项目:月嫂、育婴师、早教师、催乳师、小儿推拿、产后康复、月子餐制作、整理收纳,养老护理等,让您快速掌握一技之长,高.薪上岗

【公司承诺】
我们全力以赴,不辜负每一位客户的选择!公司所有员工向您承诺:假如给我一个工作岗位,一定给您带来一份满意的服务。明星月嫂家政让您安心,放心,舒心
地址: 商贸文化广场小吃街东入口办公楼五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淮南明星月嫂家政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