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寻迹草原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个人认证
呼伦贝尔周边 鄂温克族自治旗 呼伦贝尔寻迹草原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呼伦贝尔寻迹草原户外运动有限公司,内蒙古旅游包车夏季金牌旅游路线,为您精心打造草原完美盛会,高品质内蒙古大草原自由行旅行体验,精心策划行程安排,品质保障。

  寻迹草原户外是经国家工商部门批准成立并依法注册的具有开展户外活动组织策划、户外拓展、体育赛事组织策划与实施的专业机构,公司拥有多名资深专业户外领队,有自己的骑马场游客可无忧无虑的游玩。具有开展户外运动的良好底蕴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常年组织呼伦贝尔地区、东北地区路线,我们坚持以户外探险精神和品质旅游相结合,给旅行者带来超值享受,得到了广大户外旅行爱好者的的认可。

  公司主要活动范围:商业户外活动,主要是以穿越、骑马、徒步、自驾、摄影、休闲活动、等一系列探险活动。我们在安全前提下,对线路设计都是以高品质向导服务和优秀领队服务。在车辆安排,住宿安排,饮食安排,营地选择等全方面服务都是提供较完美的后勤保障服务。同时承接各类企事业单位团队活动,包括户外旅行,野营烧烤,团队拓展,企业年会等等(专注呼伦贝尔/东北地区线路,策划个性化出游线路。欢迎个人、社团、企事业团队报名、团队可单独组队,同时欢迎公司及团体单独报名,我俱乐部可以为您量身设计呼伦贝尔/东北地区的特种户外旅游、摄影、婚纱等长线旅游活动。同时可为广大来呼伦贝尔旅游的朋友提供包车(5—50座正规旅游车)、预定酒店/宾馆等服务信息。

  寻迹草原户外是一个致力于“大众户外”文化传播的深度旅行户外公司,所组织的活动的强度和危险度较传统意义的户外运动俱乐部明显降低,活动主题以体验户外,亲近自然,人山和谐为主题,倡导精彩户外。

  寻迹草原户外运动是一个立足本地、面向全国驴友推广呼伦贝尔/东北地区户外线路,不断推出全新的精品路线,以专业、高品质的服务,让“大众户外”得到较完美的户外体验。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呼伦贝尔旅行社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