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德兴租车、豪华轿车出租、婚庆车队、商务用车、旅游团建长短途自驾游等服务。
豪华轿车

怀化德兴租车、豪华轿车出租、婚庆车队、商务用车、旅游团建长短途自驾游等服务。

企业认证
全怀化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汽车租赁 火车站/机场接送 大众品牌出租 热门品牌出租 雪弗兰出租 婚车租赁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自驾,婚庆,商务用车
特色服务:带司机,接送服务,送车上门

怀化租车德兴公司拥有各种高、中、低档车型,包括:奔驰、宝马、奥迪、凯美瑞、雅阁、天籁、商务顶配陆尊、商务GL8、现代等中高档汽车,18座九龙。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挑选车型,尽情享受驾车的乐趣,也可根据您的需要为您安排专业的代驾司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可日租、月租、长租。公司对已有的运行车辆进行全方位的提升和延伸服务,同时也可应客户要求购买新的车辆。在租车的过程中,客户可享受我们专业化的配套服务,包括救援、检修、保养、年检、车辆证照手续、车辆*等。
二、公司服务范围:机场接送/活动用车/家庭用车/自驾用车/临时用车/展会用车/包车服务/酒店用车/企业用车/会议租车/婚庆租车/长期租车/短期租车/旅游租车/商务配驾等一系列租车服务,承接集团、个人长、短期租赁业务。价格合理.服务好!是您用车的理想选择!
租车代驾,司机,,拼租车,租车自用,租车自驾,汽车租赁,汽车日租,,婚车,婚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湖南思车网汽车交易平台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