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ins风 森系婚 2020年怀化婚庆 热门婚礼

企业认证
鹤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花遇,是缘 是可遇不可求, 是赏心悦目的遇了, 遇了, 心里都是满满的欢喜。
牵手服务; 让每对客人101%满意。牵手定位; 定制高端婚礼策划专家牵手特点; 高端大气 时尚个性 品位独特。牵手精神; 打造怀化婚礼策划高端品牌
坚决杜绝二次消费!!
本公司开业以来一直执行严格的管理制度并且运作的团队是一支在婚庆行业中非常具有经验、并经历过数千场婚礼操作的精英团队,同时更完善的配备了婚庆服务所需要的专业库房,所有服务人员均为本公司的专属团队,(因为公司拥有独立工作人员团队,所有项目均为本公司独立完成,不需外包场地人员等赚差价,所以婚庆套餐成本降低才可以保持婚礼套餐性价比超高),公司成立多年来为众多佳偶主办了形式多样、气氛活泼、场面动人的婚礼!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鹤城区手牵手婚礼策划部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