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磅厂家】10-300吨全新地磅 无人值守系统 地磅维修租赁回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公司是一家及地磅汽车衡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维修为一体的综合企业。企业经营范围为称重设备销售、仪器仪表、安装调试及维修服务;目前主导产品是无人称重系统、无人值守系统、常规电子衡器,电子汽车衡地磅销售、二手旧地磅销售回收、衡器地磅配件销售、电子汽车衡地磅维修、租赁、等业务属仪器仪表类高新技术行业公司。
我司销售的汽车衡(地磅、磅秤) 用于港口、交通、食品、环保、石化、能源电力、冶金、粮食,采矿、建材水泥,项目工地和离散制造等行业。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中、高品质的衡器产品和正规化的服务,提供完整的汽车衡称重系统,自动定量包装、自动配料系统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品质优良、高性价比的衡器产品,满足各行业客户对衡器产品的质量、服务愈来愈高的客观需求,做到让客户“购买放心,使用称心,服务舒心”。

《地磅规格》
5米10-30吨地磅
6米10-30吨地磅
9米20-80吨地磅
10米20-100吨地磅
12米30-120吨地磅
14米50-150吨地磅
16米50-180吨地磅
18米50-200吨地磅

 公司注重新产品的研制开发,为适应市场发展推出了全数字电子汽车衡、防爆电子汽车衡、分体式电子汽车衡、混凝土台面电子汽车衡等产品。且产品品种广、制造用料严格、工艺精细、技术含量和品质都被市场广泛认可。

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安徽金柯智能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