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跑车 普通轿车 MPV商务会议车 越野车出租 个人长租短租都可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普通轿车 免押金租车市内免费 代步车100元起租 别克GL8长短期租车 自驾租车 火车站机场接送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1.本店周年庆凡是在本店用车就有好礼相送。 2.为了您的资金安全和节省您的时间.我们特推出支付宝预授权服务,免去您的用车押金.安全方便快捷为您服务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轿车跑车、接送服务、商务用车、婚庆头车、豪车自驾等服务。
【主营业务】
个人包车:我们备有各种中高档豪华轿车,可为客户提供各种不同需求车出租服务。
商务车出租:为您提供合肥市区及周边县市范围的各类商务活动、商务考察、会议展会接送、机场火车站接送、商务车出租、外企包车商务考察、聚会车出租商务出租。
展会车出租:为您提供会展筹备用车、参展商务客人接送用车、观众参观用车。
机场接送:为您提供机场接送用车、接受客户委托、去机场代接或代送客人、可配备专业司机服务。
婚庆车出租:为您提供各种豪华超级跑车提供奔驰、宝马、奥迪车队酒店接送:为宾馆酒店提供配套贵宾用车服务,可配备专业翻译、导游。
【本店个性化的服务特点】:
1、本店所有车辆均定期进行安全检测和维修保养工作。
2、可全天24小时为尊贵的您提供各种规格场合的用车服务。
3、我们一站式服务,手续简单、快捷,为尊贵的您节省宝贵的时间。
4、本店所有司机定期开展安全驾驶教育及商务接待服务礼仪培训课程。
5、我们所有车辆均购买了足额保险险种,为您的人身及财产安全提供保驾护航。
6、我们一年365天随你行(全天候、无假日),随时可根据您的时间来提供用车服务。
租豪车,租超跑,租宝马,租劳斯莱斯,租法拉利,租跑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唯爱租车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