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SUV及轿车日租98元起,不限里程,家用规格配置
店铺 5
全新SUV及轿车日租98元起,不限里程,家用规格配置
MPV商务车 5
全新SUV及轿车日租98元起,不限里程,家用规格配置
普通轿车 4
全新SUV及轿车日租98元起,不限里程,家用规格配置
SUV 2

全新SUV及轿车日租98元起,不限里程,家用规格配置

企业认证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热门品牌出租 租车跑滴滴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准新车2022年11月至2023年1月**
传祺GA4只需98元一天,租两天只要176元,租三天价格更美丽哟[握手]
家用车的维护标准,私家车的配置规格
真皮座椅,全链屏中控,数字显控
全包围脚垫,后背箱防漏水防滑垫全配齐
SUV车辆公里数1万以内,轿车也是一年半至一年内新车。SUV车型主驾驶电动调节座椅。一天一百块钱左右开个新车回家,难道不香嘛?
您还在等什么?不来一台开开嘛?暂无提供司机


一、【服务范围】
1、商务用车:为明星艺人、各类团体、领导接待、贵宾接待等,提供各种商务会议接待及参观用车;
2、会议用车:我们对组织安排各种会议接待车队有着丰富的经验;
3、机场接送:为你提供干净、准时、舒适温馨的车辆点对点接送服务;
4、旅游用车:私人订制旅游服务,代客人订餐订房和热门旅游景点的订票服务,为团体及个人提供,配专业司机,直达目的地。
5、家庭用车:备有各种高中低档等车型。
6、展会用车:为您提供会展筹备用车,参展商务客人接送用车,观众参观用车
7、个人服务:备有各种高中低档豪华轿车、商务车、可为各种不同需求客户服务
二、【主要业务】
代客人订餐订房和热门旅游景点的订票服务、自驾租车、团体长租车、年租、月租、租车、旅游租车、会务会议包车、机场接送、出省包车、商务车、商务车、中巴、影视用车、明星用车、艺人接待,汽车租赁 、租车、大巴、涉外包车、机场接送、汽车租赁、长途往返、旅游租车、会议租车、司机租赁、代客人订餐订房和热门旅游景点的订票服务、商务租车、长期包车等汽车租赁服务。

【温馨提醒】
价格以电话沟通联系为准,非诚勿扰,欢迎您的咨询!资证齐全,车型齐聚,手续简洁,租赁灵活,售后无忧,24h服务!!
商务租车,机场接送,展会包车,会议接送,定制包车,旅游用车,庆典用车。合肥徽之轩租车专业为合肥地区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中、高、低档汽车租赁,还特设了商务车队为满足合肥租车用户、合肥汽车租赁接送、合肥婚庆租车、合肥会议用车、合肥旅游用车、合肥结婚用车等汽车租赁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安庆市畅达汽车服务合肥分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