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租车免押金MPV(商务车)自驾租车|团体用车|婚庆用车|SUV/越野车|跑车|丰田、别克等车辆出租
MPV商务车 12
合肥租车免押金MPV(商务车)自驾租车|团体用车|婚庆用车|SUV/越野车|跑车|丰田、别克等车辆出租
SUV 7

合肥租车免押金MPV(商务车)自驾租车|团体用车|婚庆用车|SUV/越野车|跑车|丰田、别克等车辆出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商务租车|团体用车| 自驾租车|团体用车| /越野车出租/商务车 市内包车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自驾,团建旅游,商务用车,婚庆,跑滴滴,挂靠代租
特色服务:带司机,支持跨城,24小时,接送服务,签订合同,保险齐全,提供发票,以租代购,送车上门

特价租车,MPV(商务车)、豪华轿车、SUV(越野车)、跑车、婚车、中巴(30座以下)、大巴(30座以上)、普通轿车,鑫犇汽车租赁是一家专业租车公司。

【公司介绍】
公司本着以客为尊,诚信经营的服务原则,为成千上万的租车用户提供较安全、便捷、舒适、人性化的租车服务,可根据客户需求订制专属的出行服务方案,更为客户提供租赁方便、价格实惠、简单快捷的租车服务。

【服务承诺】
提供专业的司机—保证行车安全、优质的服务-让您旅游惬意、合理的价格—保证童叟无欺、齐全的保险—令您后顾无犹。24小时服务,免,专业司机为您服务。

【服务范围】
1、长租: 您不用增加固定资产,便可以轻松用车。定期更换新车,安全、可靠。事故救援、保险理赔、车辆维护、年检年审等一切琐碎事务由我们来办,车辆管理不再麻烦。
2、商务用车:公司现有奔驰唯雅诺、江淮、手动挡、埃尔法、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瑞风商务、丰田考斯特,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商务型用车,鑫犇为您营造方便路途。
3、自驾用车:提供车辆自驾服务。
4、机场/车站接送:
(1)自驾出行:您提前预定好车型,确定下飞机/出站时间,公司提前把您预定的车辆送到您的面前,节省时间方便您快捷出行。
(2)代驾出行:公司提供豪华轿车、商务车为您提供机场贵宾接送,尊享您的私人专车。
5、婚庆用车:
(1)车队:清一色奥迪A6、宝马5系、奔驰S级等。
(2)婚车:劳斯莱斯、宾利、奔驰、宝马、捷豹等多种高档豪华轿车,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等。
6、企业用车:公司为大、小企业提供轿车、商务车、大巴、中巴等多种车型以及月租、年租等多种租车方案,为您提供更完善的企业用车服务,更人性化的辅助企业走向辉煌。
7、旅游用车:16座、19座、22座、26座、35座、37座、39座、49座、51座、57座。

【主要车型】
主要车型:豪车、SUV、跑车、婚车、商务车、大巴、中巴等,车型分为以下几种:
商务车:别克GL8、别克陆尊、本田奥德赛、奔驰唯亚诺、丰田埃尔法等。
高端轿车:宝马5系、奥迪A6L、奔驰E系、宝马7系、奔驰S系、奥迪A8L、宝马3系等。
越野车:保时捷卡宴、保时捷卡曼、路虎神行者2、路虎极光、路虎揽胜、奥迪Q5、奥迪Q7、宝马X5、宝马x6、Jeep牧马人、奔驰GLK等。
跑车/敞篷车:兰博基尼系列、法拉利系列、保时捷Boxster、宝马Z4、奔驰SLK、奥迪A5、奥迪TT等。
超级豪华轿车:劳斯莱斯幻影、劳斯莱斯古斯特、玛莎拉蒂总裁、玛莎拉蒂GT、保时捷Panamera、宾利欧陆、宾利飞驰等。
婚车:奥迪车队、宝马车队、奔驰车队、马自达红车队、科鲁兹红车队、保时捷、路虎、林肯头车等。
中端车:别克全系、大众全系、丰田全系、本田全系、福特全系等。
大巴车:金龙大巴(35、49座)、宇通大巴(37、39、51、57座)。
中巴车:丰田、考斯特(16座、19座豪华版带办公桌、22座、26座)。

【用车优势】
1、低门槛:不限地区,不限户籍,给您实实在在的优惠。
2、车型多:多种车型任你挑选。
3、车辆购买保险,保障您的人身安全。
4、合同收费标价清晰明了,拒绝隐形收费。
5、外观完好,内饰干净整洁,定期保养,车况良好。

【服务宗旨】
秉承“诚信为本,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让客户从定车到用车全程无后顾之忧。车辆安全可靠,干净整洁,致力为广大用车客户提供准时用车服务。
以上帖子中的价格仅为该服务的参考价,并不是实际费用,具体费用以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准。
欢迎您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鑫犇汽车租赁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