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租车,个人自驾,商务租车,机场接送,会议接送,

企业认证
全合肥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资证齐全,车型齐聚,手续简洁,租赁灵活,售后无忧,24h服务!!商务租车,机场接送,展会包车,会议接送,定制包车,旅游用车,庆典用车。合肥徽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工商部门批准登记注册并获得合肥市租赁行业资质证书的正规专业机构,同时是合肥市汽车租赁行业协会监事,为合肥地区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中、高、低档汽车租赁,还特设了商务车队为满足合肥租车用户、合肥汽车租赁接送、合肥婚庆租车、合肥会议用车、合肥旅游用车、合肥结婚用车等汽车租赁服务。
公司现有多款车辆,有炫酷的奔驰S350,宝马X6/X5、凯迪拉克SRX、宝马5系、宝马三系、奔驰C200、奥迪A6、奥迪A4、雷诺科雷傲、有全新的大众帕萨特、迈腾、宝来、本田CRV、本田雅阁、本田飞度、丰田凯美瑞、起亚智跑、本田凌派、思域、新景程、新广本、天籁、马六、别克凯越、君威等多样高中档轿车、婚车、商务车供您选择。
本公司以“让每一位顾客省心、放心、舒心”的服务宗旨,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赞美。顾客就是上帝。您的要求,就是徽脉人的追求。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合肥徽脉汽车服务

企业认证